注册

武磊2球孔卡破门 上港3-0大胜首进亚冠正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晚19点30分,2016年亚冠联赛第三轮资格赛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上海上港3-0大胜泰国蒙通联队,第44分钟,武磊中场带球到禁区外怒射得分。下半场,孔卡和武磊先后破门

武磊梅开二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晚19点30分,2016年亚冠联赛第三轮资格赛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上海上港3-0大胜泰国蒙通联队,第44分钟,武磊中场带球到禁区外怒射得分。下半场,孔卡和武磊先后破门。埃尔克森上演首秀,但表现一般。最终,上港3-0大胜,队史亚冠处子战顺利获胜,首次晋级亚冠正赛。

自2003年亚冠以来,中国球队曾22次面对泰国球队,13胜1平8负进49球丢30球占据优势,其中主场9 胜1平2负进32球失9球优势明显。但上赛季,广州富力曾在主场0-5惨败给泰国球队武里南联。此役,国足新帅高洪波携手U23主帅傅博现场观战。这场资格赛的胜利者,将进入G组,同韩国K联赛的水原三星,日本J联赛的大阪钢巴以及澳超劲旅墨尔本胜利一组。

开场之后,蒙通联踢的并不被动。第9分钟,吉安依靠个人能力杀入禁区射门偏出。第11分钟,武磊禁区前沿做球给埃尔克森,后者直接射门稍稍高出。第15分钟,傅欢右侧变线处巧妙送球,武磊反越位成功得球冲击,但蒙通联门将探沙查南准确出击把球抢先抱在怀中。第20分钟,武磊中路得球后转移到右路,傅欢跟上第一时间起脚传中,埃尔克森中路倒钩打偏。

第27分钟,埃尔克森拿球传中,于海奋力头球顶高。第32分钟,孔卡左路起球到禁区,吉安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但太正被对手门将扑住。第32分钟泰,国左边后卫失误,傅欢得球切入小禁区但没能打门。第38分钟,吉安禁区内抢吃对手2人,随后近距离打门被对手门将扑出。第41分钟,于海禁区内射门,蒙通联的日本后卫青山直晃奋力挡出。

第44分钟,孔卡禁区外一脚世界波击中横梁下沿,对手后卫解围不远,吉安近距离射门竟高出。第45 分钟,上港终于进球,武磊拿球长驱直入,对手并没有贴身逼抢,武磊禁区外一脚冷射破门,1-0!半场结束,上港暂时以1-0领先。

第49分钟,金周荣在后防线上出现失误,克莱顿-席尔瓦禁区内获得射门机会,幸好颜骏凌发挥神勇挡出皮球。随后,儒尼奥尔-内甘禁区内抢射击中立柱,上港门前风声鹤唳。第62分钟,武磊挑传,埃尔克森射门再被对手门将挡出。第66分钟,孔卡又送出绝妙传球,吉安禁区内面对门将射门被探沙查南封堵。

第81分钟,替补登场的吕文君贴近地面的头球攻门击中了立柱!第83分钟,上港锁定胜局,武磊右路接球到了禁区,停球后起球送后点,孔卡飞身抽射将球打进,2-0!第85分钟,蔡慧康中场出球的时候被铲倒,本着有利进攻原则,裁判没有吹,最终犯规的阿迪-道沙旺被补了一张黄牌。第88分钟,孔卡右路带球到了禁区,起球送中路,武磊跟进垫射将球打进,3-0!伤停补时3分钟,双方再无建树,上港3-0大胜。

双方出场如下: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14-金周荣、27-石柯、23-傅欢;9-埃尔克森(79’11-吕文君)、 6-蔡慧康、10-孔卡、21-于海、7-武磊;3-吉安(89’26-胡靖康)

蒙通联:1-加温-探沙查南;2-比拉巴-诺德猜亚、5-青山直晃、8-阿迪-道沙旺(88’37-比那加达普)、25-提迪攀-邦占(65’24-瓦达亚翁)、26-素攀-通颂;18-差那提-颂加信、16-沙拉-育延、17-达那汶-格沙拉、23-克莱顿-席尔瓦;9-儒尼奥尔-内甘(65’22-差那南-邦布帕)

(周凯)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标签:上港 亚冠 埃神 孔卡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