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尔马兹和队友道别哭成泪人 转会费800万将签3年(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13日,土耳其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在为伊尔马兹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告别仪式。据土耳其《fanatik》披露,伊尔马兹将与国安签订一份“3+1”年的合同,转会费为

伊尔马兹和俱乐部告别

凤凰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13日,土耳其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在为伊尔马兹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告别仪式。据土耳其《fanatik》披露,伊尔马兹将与国安签订一份“3+1”年的合同,转会费为800万欧元。下周一,其就将赶赴阿联酋迪拜与国安汇合。

在今冬的转会市场上,北京国安一改往日作风,频频下重金引援。在引进拉尔夫、奥古斯托之后,国安的阵容拼图只剩下外援中锋没有着落。在试图引进阿德里安-拉莫斯等球星失败之后,御林军最终在伊尔马兹的身上取得了突破。

据《fanatik》获知的消息称,北京国安已经就伊尔马兹的转会与加拉塔萨雷俱乐部达成一致,国安将为这位土耳其前锋花费800万欧元的转会费。据悉,伊尔马兹与国安签订的是一份“3+1”的合同,年薪为600万欧元。

当地时间2月13日,土耳其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在Florya为伊尔马兹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告别仪式。在告别仪式上,伊尔马兹与每一位队友拥抱,其动情地说道,“在这里,我拿到了最佳射手,如果没有你们,我会一事无成”,而当看到俱乐部为其送上的蛋糕时,其不禁潸然泪下,“这个蛋糕很甜,但对我来说,这却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时刻。”

可以看出,伊尔马兹对加拉塔萨雷有着很深厚的感情,当其最后一次透过包厢玻璃窗俯瞰加拉塔萨雷的主场时,其不禁掩面而泣,从网上流传的视频来看,土耳其人哭得很伤心。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