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比10+6+7告别全明星 威少连庄MVP西部大胜东部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全明星正赛开打,整场比赛两边都不设防,比分也相当高。在告别科比的主题之下,最终西部196比173击败东部。根据新规则,超过100万的球迷投票选出全明星MVP,威少连庄了MVP。

23VS24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全明星正赛开打,整场比赛两边都不设防,比分也相当高。在告别科比的主题之下,最终西部196-173击败东部。根据新规则,超过100万的球迷投票选出全明星MVP,威少连庄了MVP。

数据方面,科比10分6板7助,威斯布鲁克31分8板5助5断,杜兰特23分7助5板,库里26分6助5板4断,浓眉24分6板,莱昂纳德17分6板3助,保罗14分4板16助,哈登23分4板3助。东部方面,乔治9记三分41分5板,詹姆斯13分4板7助,韦德8分4板6助,洛瑞14分10助5板,安东尼13分6板,德罗赞18分2助,米尔萨普3分3板,托马斯9分3板,沃尔22分3板3助,加索尔9分7板,德拉蒙德,16分13板。

库里空切双手暴扣

比赛一上来就詹韦连线,韦德助攻詹姆斯空接暴扣。洛瑞和乔治连中三分,科比追身三分不中,东部8比4领先。杜兰特妙传库里空切双手暴扣,萌神大笑。

泡椒本场41分

乔治追身三分再中,科比单打造犯规,两罚一中,拿到了第一分。随后,背身单打洛瑞,球在篮筐转了两圈之后,滚进了球网。此后,双方都大规模换人。哈登一上来就三分命中,这也是西部全明星全场第一个三分。首节结束,东部43比40领先西部。

科比单挑詹姆斯

第二节一上来,保罗连送妙传,长传浓眉哥双手暴扣,他已经完成了7次助攻。加索尔三分命中,东部领先到了两位数。保罗突破分球哈登单手劈扣,加索尔空接也有。哈登三分再中,西部追到56比62。此后,双方都换上了主力。

威少虐筐扣篮

科比一上来就三分命中,随后跟詹姆斯玩单挑,可惜打铁。之后单挑乔治,翻身跳投命中。韦德再度妙传詹姆斯,空接暴扣,威少和杜兰特接连暴扣得手,半场西部92比90反超了比分。上半场两边合计拿到182分也打破了全明星赛的半场得分纪录。

乔治三节8记三分

中场休息回来,威少和杜兰特连中三分,西部趁机领先到了17分之多。詹姆斯快攻风车扣篮,乔治随后三分再中,东部缩小分差。科比低位背打韦德,勾手三不沾。此后,科比下场休息。沃尔一条龙突破劈扣,哈登追身三分命中。

哈登底脚三分

甜瓜跳投还击,浓眉哥空接暴扣,乔治命中全场第8记三分,霍福德压哨命中,三节结束,东部136比145落后。

全场起立致敬科比

第四节开局双方都派上了替补阵容,汤普森连续命中三分,西部很快重新领先到了两位数。随后,库里也重新上场,一上来就飙中三分。库里助攻哈登三分也中,西部173比151领先。还剩4分56秒,科比重新回到了场上。还剩3分55秒,科比背身单挑加索尔,后撤步跳投打铁。

再见!科比

重新场上之后,科比连送妙传,只是没能再得分。还剩1分06秒,科比被提前换下,全场起立致敬科比。库里在全场球迷起哄下,中圈三分命中,最终西部196比173击败东部。

东部全明星首发:洛瑞、韦德、安东尼、詹姆斯、乔治;

西部全明星首发:威斯布鲁克、库里、科比、莱昂纳德、杜兰特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科比 全明星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