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媒曝光J罗合同细则:违约金5亿欧 年薪超700万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马卡报》报道,在贝尔和克罗斯之后,足球解密网站Football Leaks又曝光了J罗合同中的一些数字。 哥伦比亚人于2014-2015赛季加盟银河战舰,根据合同他在当赛季的收入为税前7

合约详情

凤凰体育讯 《马卡报》报道,在贝尔和克罗斯之后,足球解密网站Football Leaks又曝光了J罗合同中的一些数字。

哥伦比亚人于2014-2015赛季加盟银河战舰,根据合同他在当赛季的收入为税前700.993万欧元。一个赛季之后J罗的薪水会自动上涨,自2015-2016赛季到2019-2020赛季,他的年薪将为775.938万欧元。

J罗的违约金又是多少?过去媒体的报道中,并没有得到详细的数据。Football Leaks曝光的这份合同透露违约金是5亿欧元!在皇马,5亿欧元的违约金算是顶级阶层。C罗的违约金为10亿欧元,拉莫斯为2亿欧元。传闻曼联想要引进J罗,如果皇马不愿意放人,曼联想要强挖的话,5亿欧元实在是天文数字。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标签:J罗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