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姆斯25+9+9罗斯28+7+2 骑士复仇公牛4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迎战公牛。骑士一上来就压制公牛,此后分差越拉越大,最多领先了20分,最终主场106比95轻取公牛,迎来4连胜。

詹姆斯1V1突罗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迎战公牛。骑士一上来就压制公牛,此后分差越拉越大,最多领先了20分,最终主场106比95轻取公牛,迎来4连胜。

数据方面,詹姆斯19投11中,砍下了25分9篮板9助攻,乐福15分15篮板,欧文19分4助攻,汤普森16分10篮板。罗斯28分7篮板2助攻,加索尔14分9篮板4助攻。

罗斯拉杆上篮耍詹皇

一上来,骑士就迅速占据了场上优势,一波8比2开局。詹姆斯里突外投连得8分,欧文跳投也中,骑士拉开分差。罗斯三分命中,公牛止血,此后,公牛进攻略有起色,罗斯拉杆上篮戏耍詹姆斯,打成2+1,公牛追到仅落后2分。

乐福背打邓利维

骑士再度发力,乐福跳投命中,一波7比0的进攻高潮,又将分差拉大。波蒂斯跳投命中,首节结束,公牛19比26暂时落后。

骑士一度领先17分

第二节一上来,复出的德拉维多瓦三分跳投三不沾,不过随后妙传莫兹戈夫,抛投命中。还剩8分34秒,詹姆斯重新回到场上。一上来,就助攻汤普森上篮得手,随后,又是连线汤普森,后者造了2加1,骑士32比23领先。

罗斯VS欧文

杰弗森随后底角三分命中,汤普森快攻双手暴扣,骑士最多领先了17分。罗斯突破2加1,邓利维压哨跳投命中,公牛半场结束追到42比48。

JR汤普森推攘起冲突

中场休息回来,JR一上来就命中三分,乐福三分也中,骑士重新拉开分差。汤普森快攻双手暴扣,JR跟吉布森在篮下互相推攘起冲突,双方互喷垃圾话。

JR挑事儿

裁判各吹了一个技术犯规,罗斯突破上篮再中,欧文单挑罗斯跳投也进,詹姆斯空接暴扣,骑士69比54领先。罗斯再度突破上篮得手,詹姆斯压哨三不沾,三节结束,骑士78比64领先。

詹皇一条龙上篮定胜局

第四节一上来,公牛并不想放弃,波蒂斯转身上篮得手,公牛追到只差13分。詹姆斯重新上场,突破一条龙上篮得手,骑士100比85领先。

JR突破

还剩3分30秒,公牛落后了15分,大势已去。欧文三分命中,詹姆斯只差一个篮板一助攻三双,不过,大局已定,他被换下了场。此后,公牛也换上了替补,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公牛首发:邓利维、吉布森、保罗-加索尔、摩尔、罗斯

骑士首发: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乐福、欧文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骑士公牛 詹姆斯 罗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