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协公布王飞因健康原因离队 奥预赛名单24日出炉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中国足协官方微博“中国足球队”官方回应了门将王飞离队的传闻,称王飞因个人健康原因落选奥预赛并离队,而中国女足的奥预赛20人大名单将于2月24日出炉。

中国足协官方回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中国足协官方微博“中国足球队”官方回应了门将王飞离队的传闻,称王飞因个人健康原因落选奥预赛并离队,而中国女足的奥预赛20人大名单将于2月24日出炉。

“中国女足国家队出征奥运会预选赛在即,守门员王飞因个人健康原因落选并提前离队,主教练及医疗团队无权透露更多队员的健康状况。此次预选赛只能注册20名运动员,女足国家队将选择身体状况、竞技状态以及比赛态度都最佳的球员前往日本参赛。最终的20人参赛名单将于24日公布。”在王飞微博宣布退役后的12小时后,中国足协在官方微博“中国足球队”中给出了官方回应。

而此前一天,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也给中国女足的队员们做了谈话,表示:“第一是必须要服从主教练,教练布置的技术要求和战术意图一定都要全力去执行;第二,不管比赛是顺利还是遇到困难,全队一定要同心同德,要学会宽容和谅解,而且不管是否入选最终的大名单,都希望大家要积极去为队伍取得胜利而努力;第三,准备大赛时运动员一定要好好休息调整,如果能够做好这一点,相信大家在场上也能很好地控制住比赛节奏,大家一定要在最后的备战期内做好储备,在五场比赛中发挥出最大的能量;第四,接下来的五场比赛对于中国足球和你们自己都会产生积极的影响,希望大家能轻装上阵,少受干扰,在赛场上要全力地投入到比赛进程中。

而据凤凰体育此前的报道,王飞离队并宣布突然宣布的原因是与主帅布鲁诺产生了不可调和的矛盾。据了解,在中国女足对阵蒙彼利埃赛前一天,主帅布鲁诺挨个和球员单独谈话。在谈话中,布鲁诺对王飞的状态表达了不满,称其以现在这样的状态,可能连第三门将都打不了。在谈话的过程中,布鲁诺言辞比较激烈,王飞当场摔门而出,称“现在就要买机票回国。当天半夜,王飞就一个人坐上了回国的航班,并于第二天抵达了北京——没有参加中国女足最后一场热身赛,也比全队集体返回广州的时间提前了两天。随后,王飞连发两条微博宣布退役,矛头直指布鲁诺。不过很快,她又删除了这两条微博。

[责任编辑:陈清扬 PS007]

责任编辑:陈清扬 PS007

标签:女足 王飞 中国足协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