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哈赛-郑赛赛隐形送蛋 2-0完胜布沙尔挺进八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4日,2016赛季WTA超五赛卡塔尔多哈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第三轮的比赛中,中国金花郑赛赛延续出色状态,比赛中连胜6局隐形送蛋,最终7-6/6-1直落两盘加拿大美女布沙尔,成功挺进多哈赛八强,接下来将对阵科维托娃和奥斯塔彭科之间的胜者。

郑赛赛完胜布沙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6赛季WTA超五赛卡塔尔多哈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第三轮的比赛中,中国金花郑赛赛延续出色状态,比赛中连胜6局隐形送蛋,最终7-6/6-1直落两盘加拿大美女布沙尔,成功挺进多哈赛八强,接下来将对阵科维托娃和奥斯塔彭科之间的胜者。

郑赛赛不久前的澳网中成功实现突破,大满贯首次晋级第二轮。目前郑赛赛世界排名位居第72位,也是本届赛事唯一依靠排名直接晋级正赛的中国选手。首轮郑赛赛爆冷击败美国好手勒普琴科,随后在第二轮中更是直落两盘击败新科澳网冠军,赛会头号种子科贝尔爆出大大冷门。第三轮中郑赛赛对手是加拿大美女布沙尔,此前两次交手布沙尔取得全胜。

首盘比赛布沙尔率先发球,首局比赛布沙尔40-40平后双误送出破发点,随后郑赛赛抢对手二发完成破发,郑赛赛随后保发第二局2-0领先。布沙尔随后开始发力,第三局保发后第四局40-15逼出破发点, 随后完成破发追成2-2平。第五局郑赛赛40-0拿到三个连续破发点,实现回破后3-2再度领先,第六局布沙尔紧咬比分,同样实现回破追成3-3平。布沙尔连保带破5-3领先,关键时候郑赛赛连破带保连追两局5-5平。6-6平后进入到抢七大战,郑赛赛一路领先很快6-1拿到了盘点,郑赛赛赢得抢七胜利拿下首盘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首局郑赛赛就遭遇破发点,郑赛赛随后连救两个破发点完成保发,第二局郑赛赛40-30逼出破发点,完成破发后取得2-0的开局。布沙尔状态一落千丈,郑赛赛保发第三局后第四局40-0拿到破发点,再度实现破发后4-0领先。郑赛赛随后保发第五局5-0距离胜利一步之遥,第六局布沙尔率先保发拿下第二盘首分。接下来是郑赛赛的发球胜赛局,布沙尔一度40-30拿到破发点,郑赛赛化解破发点成功保发后6-1胜出第二盘。

最终,中国金花郑赛赛7-6/6-1直落两盘击败加拿大美女布沙尔,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35分钟。比赛中郑赛赛一发成功率高出对手16个百分点,双方一发得分率相差无几,但在二发得分率上郑赛赛高出45 个百分点。破发点上郑赛赛9个机会完成5次破发,布沙尔同样9个破发机会仅兑现3次。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