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到碗里来!凤凰体育招募跑步编辑、实习生


来源:凤凰体育

如果你懂跑步,热爱运动,请来凤凰体育;如果你擅长写作,文笔突出,每每跑完步意犹未尽,想抒发你的观点与看法,别等了,快来凤凰体育;如果你有强烈的责任心与进取心,能够吃苦耐劳,那么还不来凤凰体育?! 在这

凤凰体育跑步评测(资料图)

如果你懂跑步,热爱运动,请来凤凰体育;如果你擅长写作,文笔突出,每每跑完步意犹未尽,想抒发你的观点与看法,别等了,快来凤凰体育;如果你有强烈的责任心与进取心,能够吃苦耐劳,那么还不来凤凰体育?!

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国内各大跑马赛事,测试最新跑步装备,还有机会和奥运冠军、娱乐明星零距离接触。在这里,简直是热爱跑步者的天堂,奥森、故宫、朝阳公园,随随便便一个50-60K,就问你怕不怕!

 

跑步编辑(若干)

岗位描述

1、进行原创丰富、全面的跑步赛事报道;

2、传播快速、新鲜的跑步信息资讯;

3、搭建便捷、高效的跑步互动社区;

4、提供科学、合理的跑步健身知识;普及专业、好用的跑步装备产品;

5、承办各类等跑步创意赛事和跑步项目,配合销售;

任职资格

1、相关行业经验,本科学历以上

2、熟悉互联网新媒体工作,具备跑步编辑文字功底及熟悉业务流程;

3、善于应对改变,适应力强,可迅速向移动端工作方向转型;

4、在跑步领域有一定人脉积累,跑者爱好者;

5、一定的文字驾驭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逻辑性;

实习编辑(若干)

岗位描述

1、凤凰体育跑步频道日常维护

2、进行简单的原创跑步赛事报道和文案编辑

3、提供跑步健身知识;普及跑步装备产品

4、新媒体运营

要求

1、工作地点:北京

2、具备跑步编辑文字功底和口头表达能力,逻辑性,跑者爱好者,有相关新闻从业和写稿经验的优先

3、不要害羞,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创新进取精神

特别注明:本次招聘不接受短期实习,且须有足够的上班时间。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all_sports@ifeng.com  希望你可以在常规信息外,还能展示一下你在体育方面的相关能力,文章、P图等形式均可。由于竞聘者可能很多,我们可能无法第一时间回复。希望你留下联系方式,静待我们的通知。一经录取,待遇优厚!

[责任编辑:王钰栋 PS017 ]

责任编辑:王钰栋 PS017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