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塔神建功赵明剑神仙球 鲁能3-0武里南2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2016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F组第2轮,中超季军山东鲁能主场对阵泰国武里南联队。上半场,王永珀,塔尔德利以及杨旭连续在门前连续浪费机会,下半场,塔尔德利再失单刀后打进一球,尤西雷补射建功,赵明剑在最后时刻打进神仙球,最终,山东鲁能主场3-0战胜武里南联,小组赛2战全胜因为净胜球不占优势屈居小组第二。

鲁能3-0武里南迎亚冠小组赛2连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2016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F组第2轮,中超季军山东鲁能主场对阵泰国武里南联队。上半场,王永珀,塔尔德利以及杨旭连续在门前连续浪费机会,下半场,塔尔德利再失单刀后打进一球,尤西雷补射建功,赵明剑在最后时刻打进神仙球,最终,山东鲁能主场3-0战胜武里南联,小组赛2战全胜因为净胜球不占优势屈居小组第二。

鲁能之前在亚冠中4次对阵泰国球队,战绩是2胜1平1负。2014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山东鲁能曾与武里南联同组,他们在主场与对手1-1打平,在客场0-1输球。所以此番一役,是山东鲁能复仇武里南联的绝佳时机。

武里南联在过去的4年里堪称是中超球队的克星,8次对阵中超球队的战绩是5胜2平1负。2012赛季他们曾客场击败恒大,2013赛季主场2-0击败舜天,2014赛季主场1-0击败鲁能,上赛季主客场双杀富力。值得注意的是,富力去年在亚冠小组赛首轮也是客场在日本取胜,但回到主场马上1-2输给武里南联。

比赛第16分钟,蒙蒂略中场送出低平球,武里南联后卫解围失误,王永珀插上接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劲射稍稍高出横梁。第18分钟,郑铮突入禁区左侧后横敲门前,杨旭跟进堪侃碰到皮球,皮球滑门而过。第20分钟,高瑟基将球吊入禁区,王大雷快速冲出双拳将球击出的同时撞倒了凯奥,后者倒地不起,比赛在停滞了4分钟后恢复。

王大雷险遭半场吊射破门

比赛第25分钟,塔尔德利接传球禁区内起脚射门,武里南联队门将用腿将球化解;比赛第30分钟,武里南联队中场球员利用鲁能前场失误,观察王大雷站位靠前,直接起脚后门超远距离吊射,王大雷门线上将球挡出。

王永珀错失单刀

1分钟后,赵明剑送出长传,对手解围失误,插上的王永珀突入禁区单刀球面对门将射门被挡。第36分钟,凯奥禁区左侧的劲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鲁能解围失误,凯奥外围射门高出。第38分钟,蒙蒂略禁区线前倒地打门被门将拿到。最终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战平。

塔神单刀不进

易边再战,双方都收缩阵型,两队都没有形成具有威胁的进攻;比赛第57分钟,鲁能获得进球良机,尤西雷中圈附近断球横敲给塔尔德利,随后塔尔德利再给到尤西雷,尤西雷一脚长传,杨旭头球摆渡,塔尔德利形成单刀,他面对门将的打门竟然偏出!这球没有打进,塔尔德利自己也是频频摇头。比赛第62分钟,郑铮和博桑起争执,裁判向两人各出示一张黄牌。

塔尔德利捡漏破门

比赛第65分钟,鲁能率先打破僵局,赵明剑在右侧送出传中球,武里南后卫解围失误,把球直接停给了塔尔德利,塔尔德利门前捡漏得分!1-0!2场2亚冠资格赛,2场亚冠小组赛,塔尔德利场场进球。比赛第70分钟,蒙蒂略在左路带球过了一名后卫后横切,随后一脚精准的传球送至后点,无人防守的杨旭调整后的打门居然打偏;比赛第73分钟,鲁能前场左侧进攻,郑铮插上一脚远射,打了飞机。

尤西雷扩大比分

比赛第77分钟,武里南联左路送出传中,戴琳解围却形成打门,王大雷奋力将球扑出;比赛第80分钟,山东鲁能形成反击,塔尔德利接蒿俊闵传球后下底传中,可惜皮球被对方后卫破坏。1分钟后,山东鲁能扩大僵局,鲁能角球开出,杨旭前点头球攻门被守门扑出,尤西雷跟进补射得手,2-0!

赵明剑神仙球锁定胜局

比赛第87分钟,赵明剑在右路带球连续过人后外脚背似传似射打出一脚吊射,皮球直接挂入死角,3-0!最终,山东鲁能主场3-0战胜武里南联队。(肥东人)

双方出场阵容:

山东鲁能:25-王大雷;16-郑铮、5-吉尔、35-戴琳、2-赵明剑;22-蒿俊闵(90分,李微)、4-尤西雷;9-塔尔德利(88分,吴兴涵)、10-蒙蒂略(88分,张文钊)、8-王永珀、19-杨旭

武里南联:1-特松嫩;13-威拉瓦诺敦、14-坦格朗(46分,27-马叻恩)、5-图涅斯、16-南威赛、2-本马谭;10-胶普龙、7-高瑟基、39-博桑、4-叻索;20-凯奥(46分,17-A尤吉恩)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标签:山东鲁能 武里南联 亚冠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