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特谢拉处子球拉米争议染红 苏宁3-2力克全北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主场3-2力克全北现代。上半场,特谢拉率先破门。下半场,李同国帮助全北扳平比分。此后苏宁打出一波攻势,若和吴曦破门,全北一度迫近比分。最后阶段,拉米雷斯被红牌罚下。

苏宁主场3-2力克全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晚20点,2016年亚冠联赛E组小组赛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江苏苏宁主场3-2力克全北现代。上半场,特谢拉率先破门。下半场,李同国帮助全北扳平比分。此后苏宁打出一波攻势,若和吴曦破门,全北一度迫近比分。最后阶段,拉米雷斯被红牌罚下。

在首轮比赛中,全北现代2-1小胜东京FC。江苏苏宁客场1-1战平越南平阳,上周六又在重庆以0-2不敌广州恒大淘宝,输掉了超级杯。两队在历史上并无交锋记录。2013年,苏宁的前身舜天在亚冠小组赛中两次遭遇韩国球队首尔FC。舜天客场1-5惨败、主场0-2再败,惨遭韩国俱乐部双杀。

特谢拉单骑闯关破门

此役苏宁四大外援全部首发,而全北现代则派出全韩班,3大外援加李同国全部替补。比赛开始后,双方踢得比较谨慎,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在场边显得非常不满。第13分钟,全北现代后防出现失误,一脚解围被挡回后吴曦前插形成单刀,权纯泰及时出击将球化解。第16分钟,苏宁抢断后反击,拉米雷斯、若连续传递,特谢拉左路得球内切后虚晃一下,随即禁区外一脚低射打入死角,苏宁1-0领先。

丢球后全北也发动反扑,金甫炅开出任意球被解围,全北二次进攻中高武烈倒地铲射打偏。崔喆淳禁区外一脚远射打偏。第26分钟,江苏主场球迷打开闪光灯,为生日的吉翔庆生。苏宁继续专注反击,全北则形成压制,李周勇一脚远射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34分钟,张新林犯规吃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

第38分钟,金甫炅禁区左上角搓传,金信煜力压周云头球攻门被判压人犯规。被动局势下苏宁中场拼下机会,张晓彬传球,若在禁区外左脚远射打高。第45分钟,李在城右路内切后闪开防守球员远射稍稍打偏。半场补时苏宁最后一次进攻,若禁区做球没形成攻门,二次进攻中拉米雷斯突破防守远射打偏。

中场调整,苏宁用任航传下张新林。第51分钟,特谢拉开出角球,若头球攻门顶高。全北现代连换2人,李同国换下李宗浩,莱昂纳多换下李周勇。第53分钟,特谢拉内切后在禁区线上强行射远角稍稍偏出,佩特雷斯库鼓掌示意。片刻后拉米雷斯强突到禁区弧顶打高。苏宁连续进攻,拉米雷斯搓传球到后点,吴曦头球攻门顶偏。

李同国扳平比分

第57分钟,苏宁前场抢断,拉米雷斯反击强突到禁区一脚劲射打在边网上。第61分钟,李同国禁区内两次头球回做,高武烈跟进抽射,张思鹏做出精彩扑救,苏宁逃过一劫。随后全北取得进球,利用一次角球机会,林宗垠头球摆渡到前点,李同国凌空垫射破门,1-1。

若头球破门再次超出比分

第65分钟,任航左路强突后边路传中到后点,若高高跃起力压对方后卫头球破门,苏宁2-1再次领先。

拉米助攻吴曦破门

崔喆淳禁区外打偏。士气大勇的江苏苏宁在第69分钟再次进球,拉米雷斯前场中路直塞,吴曦插上打门被门将挡出,拉米雷斯禁区外插上抢断挑传,吴曦得球再打,皮球慢慢滚进球门左下角,苏宁3-1领先。第74分钟,拉米雷斯前场斜塞禁区,特谢拉横传中间,若点球点推射,权纯泰将球没收。第76分钟,吴曦人已去斜传禁区,若插上头球顶进,裁判吹罚越位在先,不过慢镜显示此球有误判嫌疑。

塞恩斯伯里自摆乌龙

第82分钟,李昂任意球攻门擦着立柱出了底线。刘建业换下吴曦。全北发动最后的进攻,莱昂纳多角球开出到前点,塞恩斯伯里顶开金信煜,结果球打在自己肩膀上弹进了网窝,苏宁3-2领先。比赛最后阶段,张晓彬中场抽筋被抬出场外。

补时阶段任航争抢中倒在自己禁区外,全北现代不管继续踢,特谢拉和拉米雷斯为队友出头,推倒李同国。双方发生摩擦。拉米雷斯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外,张思鹏染黄。刘伟换下特谢拉,最终苏宁惊险拿下3分。(艾马)

双方出场阵容:

江苏苏宁:30-张思鹏;5-周云、2-李昂、6-塞恩斯伯里、24-吉翔;12-张晓彬、22-吴曦(82'8-刘建业)、20-张新林(45'23-任航)、10-特谢拉(94'32-刘伟)、7-拉米雷斯;9-若

全北现代:1-权纯泰;27-金昌洙、15-林宗垠、4-金亨镒、32-李周勇(52'10-莱昂纳多);25-崔喆淳、13-金甫炅(67'66-帕尔塔鲁)、17-李在城、9-李宗浩(52'20-李同国)、18-高武烈;99-金信煜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标签:江苏苏宁 全北现代 亚冠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