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争议!韩球员不道德持续进攻 拉米出头染红(gif)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日晚20点,2016年亚冠联赛E组小组赛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江苏苏宁主场3-2力克全北现代。比赛最后阶段,场上出现争议一幕,全北在苏宁有球员倒地的情况下依然继续进攻,拉米雷斯为队友出头,报复性推人吃到红牌,他下一轮将被停赛,对于苏宁来说,这一张红牌亏大了。

拉米雷斯争议染红

亚洲金哨出示红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晚20点,2016年亚冠联赛E组小组赛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江苏苏宁主场3-2力克全北现代。比赛最后阶段,场上出现争议一幕,全北在苏宁有球员倒地的情况下依然继续进攻,拉米雷斯为队友出头,报复性推人吃到红牌,他下一轮将被停赛,对于苏宁来说,这一张红牌亏大了。

本场比赛的节奏虽然大部分时间在全北现代的掌控中,但江苏苏宁的战略非常明确。8名本土球员主要以防守为主,3名外援负责进攻。这样看似简单的战术却收获成效,上半场苏宁早早领先,全北的办法显得并不太多。虽然下半场全北扳平了比分,但苏宁用一套“组合拳”的方式将全北几乎打崩溃,要不是若的第二粒进球被误判无效,苏宁甚至有望4-1领先。

不过这一次误判也让全北喘了最后一口气,随后全北利用塞恩斯伯里的乌龙再次迫近比分,看到了拿分的希望。2-3落后,苏宁统一思想,那就是抓好最后的防守。为了能够扳平比分,全北现代全线压上,第90分钟张晓彬抽筋倒地,担架队将其抬出,苏宁一度少打一人。此时第四官员示意比赛补时4分钟,全北球员不断进攻,压迫感十足。

拉米雷斯报复推人染红

第91分钟任航被崔喆淳顶翻在地无法起身,但全北并未停下比赛,反而继续进攻,现场一片嘘声。这样的行为也被央视解说称为没有体育道德,但并不犯规。死球后双方就发生争执,张思鹏也冲出禁区和对手理论,双方有肢体接触。此时拉米雷斯赶回直接推到了李同国,特谢拉手上也有动作,场面一片混乱。裁判赶到现场吹停比赛,最终的判罚为给张思鹏出示黄牌,给拉米雷斯出示红牌。

佩特雷斯库急忙用刘伟换下特谢拉加强防守,比赛一直踢到96分钟后才结束,江苏苏宁守住胜利。不过对于江苏来说,比赛最后时刻的突发事件虽然展示了球队的团结,几位外援也体现了自己的脾气和责任心,但对球队来说是大亏!几场比赛看下来,苏宁最不可或缺之人要数拉米雷斯,虽然没有进球,但他本场比赛攻防两端都十分抢眼,堪称苏宁的新大腿。然而随后在对阵东京FC的关键比赛中,拉米雷斯会遭遇红牌停赛,不得不说非常可惜。

(艾马)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标签:拉米雷斯 红牌 江苏苏宁 全北现代 亚冠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