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价外援爆发!5000万欧标王处子球 拉米打爆全北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日晚,2016赛季亚冠小组赛继续进行,江苏苏宁主场3-2力克全北现代。在沉寂了两场比赛后,苏宁的超强三外援齐爆发,今冬标王特谢拉戏耍全北现代后卫,打进加盟苏宁以来的首粒进球,同样斩获处子球的还有若。当然,最为闪光的还是拉米雷斯,除了那张红牌,拉米雷斯的表现是完美的。

特谢拉攻入加盟苏宁首球

拉米雷斯闪耀全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晚,2016赛季亚冠小组赛继续进行,江苏苏宁主场3-2力克全北现代。在沉寂了两场比赛后,苏宁的超强三外援齐爆发,今冬标王特谢拉戏耍全北现代后卫,打进加盟苏宁以来的首粒进球,同样斩获处子球的还有若。当然,最为闪光的还是拉米雷斯,除了那张红牌,拉米雷斯的表现是完美的。

刚刚过去的冬天,苏宁出手不凡,特谢拉以5000万欧元的高价从顿涅茨克矿工加盟江苏苏宁,而拉米雷斯的转会费也高达2800万欧元,若则是参加过巴西世界杯的前锋。但这个赛季苏宁的前两场比赛中,球队仅获得1平1负的成绩。特谢拉一次首发一次替补,虽然在场上也有精彩过人和突破,但对于身价高达5000万欧元的他来说,这样的表现还是无法让人满意。若和拉米雷斯虽然足够卖力,但也没有闪光。但本场比赛,苏宁的战术非常明确,前场进攻就是交给三位外援,最终收到奇效。

上一场超级杯,佩特莱斯库将特谢拉放在了替补席上,就是为了准备与全北现代的亚冠苦战。此役,特谢拉终于不负众望,5000万先生的个人能力得到展现,在上半场的一次反击中,特谢拉在前场左路拿球,这一次,他没有传中,也是带球至中路,在轻巧一扣后,对手的后卫的防守节奏被打乱,而全北门将也被晃了一下,特谢拉随后施射把球送入死角。

特谢拉单骑闯关破门

加盟苏宁后,特谢拉终于斩获了第一粒进球。当然,特谢拉打进这样精彩的进球,其实并不让人意外,过往欧联杯赛场上,特谢拉也曾打进一粒类似的进球,在相同的位置,特谢拉也是闪开后卫防守把球送入死角。不同的是,今天的比赛是打近角得手,而对阵皇家社会是把球送入远角。

进球之后,特谢拉难掩激动,他跑到场边与球迷互动,并亲吻着队徽,向球队表达了衷心。此前,英国媒体曾透露,“特谢拉虽然加盟了中超苏宁,但心里一直惦记着加盟英超,因为特谢拉一度以为自己将加盟苏宁,未来有机会,特谢拉还是会去到英超。”现在,特谢拉用亲吻队徽的举动告诉江苏球迷,他现在的心只属于苏宁。

若头球破门再次超出比分

若好球被误判越位

同样斩获处子球的还有若,巴西前锋展现了自己的锋霸本色,下半场在全北现代追平比分后,若高高跃起力压对手后卫头球破门。这粒再度领先的进球对苏宁十分关键,同时也是若在苏宁的处子球。这样的若,一点也不弱!原本,他已经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只可惜裁判的判罚让他与第二粒进球无缘。

拉米助攻吴曦破门

当然,全场最为闪光之人还是拉米雷斯,比赛中,他能攻善守,覆盖面积极大。他犀利的带球让韩国后卫们防不胜防,而当对手准备完成致命一击时,拉米雷斯也总能出现在球队最需要的位置。此役,吴曦打进苏宁的第三球,但此球大半部分功劳要归给拉米雷斯,他的一次直塞和一次抢断帮助吴曦最终斩获进球。

拉米雷斯强悍地前场抢断

拉米犀利突破射门

此役,拉米雷斯展示了自己的全面能力,既能防守也能进攻,既能组织进攻,也能防守抢断。毫无疑问,拉米雷斯是苏宁本赛季最重要的一笔引援,他的综合能力也在中超数一数二。如果没有最后的红牌,拉米雷斯踢出的将是一场完美的比赛。

(周凯)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标签:特谢拉 拉米雷斯 江苏苏宁 全北现代 亚冠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