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嗨爆!吴曦摇篮舞有多贵?全场球迷为吉翔庆生(gif)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日晚20点,2016年亚冠联赛E组小组赛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江苏苏宁主场3-2力克全北现代。这场比赛对于现场的江苏球迷来说太幸福了,不仅欣赏到了一场胜利,还参与了“庆生”,看到了“摇篮舞”,电视机前的球迷同样感同身受,更“幸福”的是,对手全北进球了,球迷一度还“不知道”呢。

吴曦上演“天价”摇篮舞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晚20点,2016年亚冠联赛E组小组赛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江苏苏宁主场3-2力克全北现代。这场比赛对于现场的江苏球迷来说太幸福了,不仅欣赏到了一场胜利,还参与了“庆生”,看到了“摇篮舞”,电视机前的球迷同样感同身受,更“幸福”的是,对手全北进球了,球迷一度还“不知道”呢。

今天恰逢苏宁球员吉翔的26岁生日,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江苏主场球迷齐拿出手机打开闪光灯,并且高唱生日歌祝福吉翔生日快乐,这一幕让人动容。为了表达对球迷的感谢,虽然在球场上,但吉翔也鼓掌向球迷表达谢意。虽然是90后生人,但吉翔已经迎来了在江苏的第8个年头,他也成长为球队主力,并入选了国家队,小组赛首轮,吉翔还打入一粒进球,同时他还保持着中超最快进球纪录,获得“7秒哥”的绰号。

全场球迷为吉翔庆生

除了感受到了生日歌,江苏球迷还感受到了摇篮舞。第68分钟拉米雷斯带球中直塞,吴曦禁区内倒地转身扫射,球被权纯泰正好打出,拉米雷斯快速上前再次抢下皮球,还未完全起身的吴曦接球起脚再射破门,比分变成了3-1,南京奥体中心成为了球迷欢乐的海洋。为了庆祝自己的进球,吴曦和伙伴们跳起了摇篮舞,庆祝自己孩子的到来。作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吴曦用一粒进球为国内球员正名。球迷看到众位大牌和吴曦一起跳摇篮舞,调侃道,“多年之后吴曦对自己的孩子说,当年跟我一起跳摇篮舞这几个人,那可贵的不得了。”

吴曦摇篮舞庆祝进球

球队赢球,感受生日歌+摇篮舞,而且队内气氛这样好,江苏球迷今天是有福了。对于电视机前的球迷来说,他们甚至还有别样的“福利”。下半场比赛,全北现代利用角球由李同国扳平的进球,电视直播镜头鬼使神差地没有捕捉到!直到全北球员庆祝着往中圈走的时候,央视解说才提醒好像球进了。不过比赛过了一阵似乎也没有及时播放回放,字幕上一直是江苏苏宁1-0领先。球迷在被扳平后还以为苏宁领先,对方的进球还一度不给看,十分奇葩。

当江苏球迷终于了解到球队被扳平后,还没来得及伤心,马上若力压全北后卫头球破门,帮助苏宁再度反超比分。当然,对于亚冠来说,这样水准的比赛没有配备高质量的转播,多少还是显得有些业余。

(艾马)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标签:吴曦 摇篮舞 江苏苏宁 全北现代 亚冠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