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战悉尼获利好:两主力受伤 对手一个多月没赢球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林炀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5时,广州恒大将在悉尼挑战亚冠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悉尼FC队,后者在澳甲联赛已经1个多月没赢球,本轮又有两名球员缺阵,恒大队长郑智表示:“对我们来说比分不重要,重要的还是结果。我们不会去想能进对手多少个球,而是需要在最后的时候取胜、拿到三分。”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5时,广州恒大将在悉尼挑战亚冠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悉尼FC队,后者在澳甲联赛已经1个多月没赢球,本轮又有两名球员缺阵,恒大队长郑智表示:“对我们来说比分不重要,重要的还是结果。我们不会去想能进对手多少个球,而是需要在最后的时候取胜、拿到三分。”

悉尼连续不胜,两主力受伤

悉尼FC近况不佳,联赛近6轮3平3负,最近一次赢球是1月16日客场2∶1绝杀西悉尼流浪者,上一次主场赢球是1月9日2∶0力克纽卡斯尔喷气机。亚冠首轮,悉尼FC客场0∶2不敌浦和红钻,目前排名小组垫底。

上周末悉尼FC在同墨尔本胜利的联赛比赛中再遭打击,中场核心队长布罗斯克在第69分钟时被换下场,原因是腿筋旧疾复发, 前锋西蒙也在踢了20分钟后就被换下场,当时一度认为是肋骨骨折,不过事后证明是脾脏受伤。

悉尼FC亚冠首轮不敌浦和红钻,他们把出线希望寄托在主场比赛中,主教练阿诺德认为亚冠出线的关键在于三个主场比赛的成绩,“亚冠联赛中最重要的是主场取得胜利,我们还有三个主场,如果全胜那将是非常有利的局面”。

澳洲媒体把关注焦点放在两队不同的投入之上,斯科拉里则不太想谈论这个问题。他认为两队的区别不在于投入,更多的应该从比赛后的比分去看问题。

亚冠历史上,恒大从未和悉尼FC交手过,此前对阵墨尔本胜利、西悉尼流浪者、中央海岸水手三支澳甲球队,恒大客场2胜2负。

超级杯帮恒大热身

恒大在主场被浦项制铁逼平,只拿到1分,五年来第一次亚冠未能取得开门红。在随后的超级杯上,恒大找回状态,2∶0轻取江苏苏宁,其中上半场被斯科拉里誉为球队最近20场比赛最好的一个半场。

斯科拉里说,超级杯不仅给球队带来了胜利,更重要的是球队找回了比赛的感觉。“我们现在是一场比赛比一场比赛的感觉更好,我们正在找到比赛的节奏,现在还是赛季开始阶段。”斯科拉里说,“超级杯的比赛是一场找到节奏、很好的一场比赛,这是对打悉尼队这场比赛最有利的一点。”

准备期缺失,赛季初这波12天4赛倒成了恒大热身的机会,从浦项制铁再到超级杯,恒大的状态越来越好,斯科拉里还有郜林、阿兰这两张牌没打出,打完悉尼FC,3月6日中超首轮客战重庆力帆,他们或许将迎来自己赛季首秀。

马丁内斯则将继续首发,在队友看来,马丁内斯是典型的中锋,“马丁内斯的到来给我们球队带来一个支点作用,他是踢中锋的,在前面能拿球,又能做球。马丁内斯身体好,门前感觉也不错,和那些踢边路的外援还是不一样。”黄博文说。4200万欧先生何时打破进球荒,仍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他会如埃尔克森一样,在短暂的低迷后迅速爆发,还是如吉拉迪诺一样,最终黯然离去?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标签:亚冠 超级杯 斯科拉里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