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怡宁谈婚姻生活直言过得很舒服 最少要两个孩子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2016年团体世乒赛昨天进行了小组赛第四轮的争夺,中国女队派出朱雨玲、丁宁、李晓霞出场,3-0完胜西班牙队取得四连胜。而昨天比赛的焦点却在解说席上,大满贯得主张怡宁再次担任央视解说嘉宾。谈及自己目前的生活,张怡宁表示现在很舒适,直言会生二胎。

张怡宁担解说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2016年团体世乒赛昨天进行了小组赛第四轮的争夺,中国女队派出朱雨玲、丁宁、李晓霞出场,3-0完胜西班牙队取得四连胜。而昨天赛场的焦点却在解说席上,大满贯得主张怡宁再次担任央视解说嘉宾。谈及自己目前的生活,张怡宁表示现在很舒适,直言会生二胎。

中国队的比赛在昨天下午4点半进行,中午不到,张怡宁就出现在比赛场馆。她穿着中国队运动,身材与当运动员时没有两样,依旧是标志性的短发。张怡宁与相识的人打着招呼,提前进入解说状态。

2009年全运会后,张怡宁与商人徐威在北京结婚,逐渐淡出赛场;2011年3月,张怡宁正式宣布退役。2012年4月张怡宁在香港产女,升级当妈。谈及现在的生活,张怡宁依旧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还可以,和自己以前想的差不多,过得还比较舒服,没有让我觉得那么多的压力,其实我和当运动员一样,想法比较少比较简单。”

张怡宁的宝贝女儿俏俏快到四岁了,对于是否会再要一个孩子时,张怡宁直言:“一个孩子总会显得很孤单,我最少要两个孩子吧。”“一个孩子着一个孩子的急,两个孩子着两个孩子的急。”张怡宁笑着说。关于女儿的乒乓球天赋,张怡宁表示女儿现在她会打一些,但不一定是走专业这条路,毕竟现在她才4岁,也不建议小朋友太早打球。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标签:张怡宁 世乒赛 解说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