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身家235亿美元!快船掌门人成体育界最壕老板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了亿万富豪榜。这份榜单中,前微软CEO、现任快船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排在NO.26,他的身家达到235亿美元。是的,鲍尔默是北美四大职

快船老板身家235亿美元

北京时间3月2日,来自ESPN的报道称,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了亿万富豪榜。这份榜单中,前微软CEO、现任快船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排在NO.26,他的身家达到235亿美元。

根据《福布斯杂志》的统计,世界范围内总共有63位球队老板,拥有7项体育运动、12个联盟的81支球队。这63位老板的总资产加起来高达2850亿美元!

这其中,鲍尔默凭借着自己235亿美元的净资产,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的球队老板。鲍尔默在2014年买下快船队,当时的金额是20亿美元,创下NBA纪录。

保罗-阿伦是鲍尔默昔日在微软的合作伙伴,他除了是开拓者队老板之外,还拥有西雅图海鹰队(NFL)。阿伦的身家是175亿美元,在富豪榜中排在第40位。

其他上榜的NBA球队老板还包括,篮网队的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身家76亿美元)、热火队的米基-阿里森(71亿美元)、尼克斯队的查尔斯-多兰(50亿美元)、骑士队的丹-吉尔伯特(49亿美元)、小牛队的马克-库班(33亿美元)、火箭队的莱斯利-亚历山大(15亿美元)、黄蜂队的迈克尔-乔丹(11亿美元),以及老鹰队的托尼-莱斯勒(11亿美元)。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标签:快船 老板 身家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