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媒怒批崔康熙为傲慢付出代价 球迷:像遛狗一样被耍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日晚,2016赛季亚冠小组赛继续进行,江苏苏宁主场3-2力克全北现代。此役,全北现代似乎并没有把苏宁放在眼里,他们首发派出了全韩班阵容,最终苏宁前场三外援爆发,全北现代客场输球。赛后,韩国媒体直言全北遭遇一场耻辱性的失利,崔康熙为他的傲慢付出了代价。韩球迷吐槽道,“我们的后防线被对手像遛狗一下被耍。”

韩媒怒批崔康熙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晚,2016赛季亚冠小组赛继续进行,江苏苏宁主场3-2力克全北现代。此役,全北现代似乎并没有把苏宁放在眼里,他们首发派出了全韩班阵容,最终苏宁前场三外援爆发,全北现代客场输球。赛后,韩国媒体直言全北遭遇一场耻辱性的失利,崔康熙为他的傲慢付出了代价。韩球迷吐槽道,“我们的后防线被对手像遛狗一样被耍。”

韩媒Footballlist报道称,“苏宁是亚洲最贵球队,引进的若、拉米雷斯和特谢拉都表现出色,他们形成三叉戟成为苏宁进攻的原动力,特谢拉也证明了自己的身价。”韩媒《Duam》直言,“身价高达5000万欧元的谢特拉在锋线自由控球,如何防住他的射门成为全北后防线的难题,我们被好好上了一课。”

此役,全北现代首发派出全韩班,韩媒指出,“苏宁在此前两场比赛中表现不佳,这让崔康熙有些过于自信,全北现代一开始就失误频频,中场几乎全线崩溃,前锋自然没有太多进攻得分的机会,这是耻辱性的一场失利。而苏宁依靠反击,进攻反而更流畅。最终,崔康熙为傲慢付出代价。”

韩媒《OSEN》重点关注了苏宁三外援的表现,“亚冠首场比赛被同组实力最弱的越南平阳逼平后,苏宁遭受了不少非议和批评。与全北之战,特谢拉和拉米雷斯终于显示出巨大的存在感,两人如果能与苏宁本土球员配合更加流畅的话,球队表现还会更进一步。”

在第一时间,韩国球迷纷纷将矛头指向主帅崔康熙,“崔康熙太轻敌了,这是自食其果,我们的后防线像遛狗一样被戏耍。崔康熙应该立即下课,他制造了韩国足球史上的一大耻辱,执教水平不行。现在,有些担心全北这批质素不错的球员毁在他手上了。”

也有韩国球迷认为,“苏宁能够险胜,就是靠队中的巴西外援,他们的确很出色,但苏宁本土球员却非常一般,其实,崔康熙如果能调教好这支球队,肯定能击败苏宁。”

(周凯)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标签:亚冠 全北 韩媒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