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磅!英媒曝英超五豪门巨头密会 集体放弃欧冠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日,据英国《太阳报》消息,英超五大巨头曼联、阿森纳、利物浦、曼城和切尔西的代表在伦敦同美国亿万富翁史蒂芬-罗斯举行了秘密的会晤,双方商讨了组建一个新的精英联赛的可能性,而这意味

英超5豪门伦敦秘密会议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日,据英国《太阳报》消息,英超五大巨头曼联、阿森纳、利物浦、曼城和切尔西的代表在伦敦同美国亿万富翁史蒂芬-罗斯举行了秘密的会晤,双方商讨了组建一个新的精英联赛的可能性,而这意味着英超豪门有可能在未来赛季脱离欧冠。

英国《太阳报》的报道可谓有图有真相,英超五大豪门的代表分别有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切尔西主席布鲁斯-巴克、阿森纳的首席执行官加齐迪斯、曼城的首席执行官索里亚诺和利物浦的首席执行官伊恩-艾尔。据悉,这5大巨头在伦敦的多尔切斯特酒店同美国亿万富翁史蒂芬-罗斯进行了会晤。

史蒂芬-罗斯是何许人也?这名美国富豪是一位地产大亨,净资产超过30亿英镑,他是美国橄榄球队迈阿密海豚俱乐部的拥有者,同时也是国际冠军杯赛的组织者,可见此人非常热衷于体育产业,资金也非常的雄厚。

按照《太阳报》的说法,史蒂芬-罗斯的计划是让英超5大豪门脱离欧足联旗下的赛事,从而组建一个新的精英联赛。英媒指出,英超联赛竞争非常激烈,各支豪门其实都有无缘欧冠的风险,以本赛季为例,莱斯特城和热刺就很可能挤占两个欧冠席位,这必然让5大豪门中的3支没有办法出现在欧冠赛场。

对于英超豪门而言,如果无缘欧冠的话,那么这必然意味着巨大的损失,而为了规避风险,他们完全可以参加一个年年都有资格的联赛,而史蒂芬-罗斯就计划打造这样的一个超级联赛。可以预见的是,英超诸强只是史蒂芬-罗斯足球版图的一部分,诸如皇马、巴萨、拜仁、尤文这样的豪门也是他争取的对象。

如果史蒂芬-罗斯将欧洲的主要豪门都策反的话,这对欧洲足球版图将形成巨大冲击,而欧足联也将遭到重创。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奎宝雄 PS003]

责任编辑:奎宝雄 PS003

标签:豪门 史蒂芬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