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拉松选手破世界纪录举双手庆祝 意外被冲刺带绊倒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每日邮报》报道,肯尼亚选手Robert Mbithi以1小时1分44秒的成绩打破了巴斯半程马拉松世界纪录,领先前世界纪录16秒。不过,Mbithi在冲过终点的时候被冲刺带绊倒成为焦点。

Mbithi被冲刺带绊倒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每日邮报》报道,肯尼亚选手Robert Mbithi以1小时1分44秒的成绩打破了巴斯半程马拉松世界纪录,领先前世界纪录16秒。不过,Mbithi在冲过终点的时候被冲刺带绊倒成为焦点。

报道截图

在比赛中,26岁的Mbithi率先冲过终点,他高举双臂,笑容满面接受观众的喝彩,没想到意外此事发生了。站在终点处的工作人员将冲刺带松开,还在跑动中的Mbithi被冲刺带缠住,随后摔倒在地。幸运的是Mbithi并没有受伤,他还躺在地上休息了很长时间。

赛后,Mbithi表示很高兴打破世界纪录,感谢观众的支持,他还透露自己刚才肯尼亚过来,比赛时的天气对自己来说有点冷。除了1200英镑的奖金外,组委会另外颁发给他1500英镑的作为他打破世界纪录的奖金。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标签:马拉松 冲刺带 世界纪录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