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资再出手!600万欧元年薪邀梅西做形象代言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华为愿意为梅西提供一份年薪500到600万欧元的两年以上合同,未来几天为梅西送上正式合同。据悉梅西将会得到一份两年或三年的合同,这些收

梅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华为愿意为梅西提供一份年薪500到600万欧元的两年以上合同,未来几天为梅西送上正式合同。据悉梅西将会得到一份两年或三年的合同,这些收入都将归梅西本人所有,因为巴萨没有他的肖像权。同时,这意味着梅西无法继续为三星代言。

西媒报道称,华为是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生产品牌,最近几年,他们在足球领域开展了广泛的合作,华为先后赞助了意甲的AC米兰、英超的阿森纳、德甲的多特蒙德、法甲的巴黎圣日尔曼、荷甲的阿贾克斯、葡甲的本菲卡等欧洲豪门,甚至整个西班牙足球联赛、加纳男足,都是华为的赞助对象。

如今,华为希望从三星手中抢下头牌代言人,那就是梅西。华为提供的合同为2-3年,年薪为500-600万欧元,在球员方面,皇马球星J罗是其品牌代言人。

在2015年的足坛年收入排行榜上,皇马一哥C罗为5100万英镑,排名第一,其中工资奖金3400万,代言1700万。梅西排名第二,年总收入4750万,工资奖金3350万,代言费1400万。毫无疑问,两人是目前足坛最具商业价值的球员。

如果梅西拿到华为的合同,梅西的年收入将再度增加。此外,梅西是目前的世界第一年薪,为2000万欧元,而C罗的年薪是1800万欧元,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巴萨将为梅西涨工资,新年薪将达到2500万欧元。在增加代言收入和薪水后,梅西有望反超C罗成足坛收入第一人。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