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艾伦首度回应冲突:我想保护好这个家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7日,辽宁球员和四川球迷的斗殴事件还在持续发酵。时隔一天后,当事人郭艾伦在微博上发声,回应自己为何如此冲动。

郭艾伦与贺天举相继回应冲突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辽宁球员和四川球迷的斗殴事件还在持续发酵。时隔一天后,当事人郭艾伦在微博上发声,回应自己为何如此冲动。

郭艾伦在微博上表示:“在四川客场酒店的中国球迷们,你们怎么骂我、挑衅我都没问题。因为我选择的这个职业遇到这种事情,我只能忍耐,但是如果牵扯到我的家人,这是我做为一个儿子的本能反应。不需要思考,那就是保护好这个家。”

郭艾伦微博截图

在事件发生后,多个版本的视频在网上发布,尽管官方没有出最终结果,但是事情的来龙去脉已经差不多清晰了。激进的四川球迷因为对郭艾伦的父亲动手,激怒了郭艾伦,他在爆发冲突的时候大喊:“你他X敢打我爸!打我爸!”

在冲突结束回到酒店的时候,郭艾伦也一个劲的强调:“你怎么嘘我都行,打我爸我不能忍啊。”据悉郭艾伦因为冲突受伤,已经返回辽宁,总决赛第四场能否出战不得而知。

除了郭艾伦的父亲外,贺天举的父亲也被球迷误伤,在郭艾伦发完微博后,贺天举随即转发,并且表示:“你说的也正是我想说的,在当时的场景儿子和球员选择中我选择了前者。”

贺天举微博截图

在微博下面,有很多球迷表示了关心,“家人是底线!”,“首先是好儿子,其次才是好球员!无论如何,你们永远是辽宁球迷的冠军和英雄!”

也有四川球迷表示了歉意:“作为一名四川球迷,你们真是好样的,不管我们现场的语言有多脏、有多难听。但你们基本每一个人下场都会向观众鞠躬,这些小细节真的很感动人。这些人不是篮球迷,他们不仅伤害了对方的球员和球迷,也让我们四川球迷名声变得很差,最后祝你早日康复。”

在论坛中流传一张疑似杨鸣的朋友圈动态,辽宁队长杨鸣表示:“我才不会告诉你我们队正被警察一对一找谈话做笔录,这辈子第一次有种罪犯的感觉,我们队会不会集体被刑拘,我好害怕在线等。CBA真好玩。”并且配上了一个尴尬的表情。(上官正)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辽宁四川赛后冲突 郭艾伦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