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德2+1隔扣冷血弑旧主 这状态格林你怕么?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阿德面对老东家开拓者轻松砍下22分6篮板,统治内线的同时,也带领马刺118-110轻松取胜。

阿尔德里奇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阿德面对老东家开拓者轻松砍下22分6篮板,统治内线的同时,也带领马刺118-110轻松取胜。

事实上比赛开始后,阿德并没有立刻就对老东家下狠手,不过开拓者队的几名新人,却似乎有想借前老大立威的架势,冯莱上演暴力补扣,戴维斯也在阿德身上强造2+1,可这样的表现,也激发起了阿德的斗志,他的回应也马上到来。在低位接球后,阿德顺势转身切入,直接回敬一记双手暴扣,给了开拓者新人们一点颜色看看。

阿德暴扣

而马刺队的团队加成,也给阿德提供了不小的助力,特别是帕克,与他之间的挡拆配合越发默契,已经成为了马刺最稳定的一套进攻战术。次节比赛,帕克就曾在突破后用脑后传球,助攻阿德中投得手;而下半场比赛刚一开始,二者又故技重施,只不过这一次阿德选择了顺下,帕克及时击地回传,阿德接球完全无视前来封盖的冯莱,隔着后者将球硬扣入篮筐,打成2+1。

阿德扣篮

这次强硬的隔人暴扣,也体现阿德最近状态上的回暖。最终他仅用了26分钟,就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2分,而之前耀武扬威的冯莱与戴维斯,加起来也只有13分入账,在内线完全被阿德统治,也导致开拓者最终输掉了比赛。

但对于阿德来说,虐下冯莱和戴维斯这种级别的选手,已经算不上什么大事。下一场面对勇士队的格林,才是对他真正的挑战。双方首次交手,阿德因为表现不佳赛后将所有社交软件删除,而周日双方再度交手,阿德能否一雪前耻,也是马刺能否击败勇士队的关键。(ssnake)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