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晋升豪门?国际冠军杯赛程出炉 莱斯特将战巴萨巴黎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2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头条报道称,2016年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的赛程被泄露,包括皇马、巴萨、拜仁、米兰双雄等传统豪门将悉数参加,此外,参加球队中还有目前的英超领头羊莱斯特城

西媒截屏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2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头条报道称,2016年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的赛程被泄露,包括皇马、巴萨、拜仁、米兰双雄等传统豪门将悉数参加,此外,参加球队中还有目前的英超领头羊莱斯特城,本赛季,拉涅利的球队极有可能问鼎英超冠军,他们将在国际冠军杯中大战巴萨、大巴黎。

国际冠军杯是一项重要的商业性赛事,最初在美国和加拿大举行。和酋长杯、电信杯等一样,是主流的热身赛之一,其前身是2009年开始的世界足球挑战赛。2015年,该项赛事的影响力继续扩大,除了北美赛区,还有澳大利亚赛区和中国赛区,所以在去年夏天,中国球迷有幸在现场看到了皇马、国米和AC米兰的捉对厮杀。

2016年夏天的国际冠军杯将依旧有北美、中国和澳大利亚赛区,西媒报道称,北美赛区的赛程已经被泄露,包括具体的参赛球队、比赛时间、地点都被公布了出来。而《每日邮报》也确定,英超领头羊莱斯特城和苏超劲旅凯尔特人接到了国际冠军杯的邀请,将确定参赛。

北美赛区的参赛球队包括凯尔特人、莱斯特城、大巴黎、国际米兰、皇马、拜仁、AC米兰、切尔西、利物浦、巴萨10支球队。莱斯特城将在7月17日迎战凯尔特人,7月30日对阵大巴黎,8月3日对阵巴萨。当然,官方赛程可能还会有变动。

本赛季,莱斯特城在英超异军突起,上赛季,他们险些降级,但目前他们是英超领头羊,并且领先第二名热刺多达5分,极有希望问鼎英超冠军。而国际冠军杯主办方也是看到这一点,邀请这支全欧最大黑马参赛,无疑将极大提升比赛看点。

泄露赛程如下:

7月17日 凯尔特人VS莱斯特城

7月24日 大巴黎VS国际米兰

7月27日 皇马VS大巴黎

7月27日 拜仁VSAC米兰

7月30日 巴萨VS凯尔特人

7月30日 拜仁VS国际米兰

7月30日 大巴黎VS莱斯特城

7月30日 利物浦VSAC米兰

7月30日 切尔西VS皇马

8月3日 巴萨VS莱斯特城

8月3日 皇马VS拜仁

8月3日 切尔西VSAC米兰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