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严晓明进京入职辅佐姚明 号称“CBA第一总经理”


来源:凤凰体育

(原标题:今日将正式前往北京入职 曝球员合同问题成严晓明下课主因) 有“CBA第一总经理”之称的严晓明从辽宁队离职,转投中职联公司担任董事长并辅佐姚明,据悉,今日他将正式前

(原标题:今日将正式前往北京入职 曝球员合同问题成严晓明下课主因)

严晓明和郭士强

有“CBA第一总经理”之称的严晓明从辽宁队离职,转投中职联公司担任董事长并辅佐姚明,据悉,今日他将正式前往北京入职。

据了解,2014-2015赛季重返辽宁队担任总经理后,严晓明进行了队内薪金改革,辽宁连续两个赛季杀入总决赛。但连续两次错失总冠军后,辽宁的高成本投入也错失了获得巨额奖金的机会,在很难赚钱的CBA,严晓明自然压力巨大。

在这种情况下,包括韩德君、贺天举、李晓旭和杨鸣在内的四大主力合同到期,有媒体分析,合同谈判陷入僵局也很可能是严晓明离职的主要原因。而去年辽宁队在总决赛期间与四川球迷发生冲突,是否会有多位主力在新赛季遭到禁赛也是未知数。

严晓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辽篮方面原本不愿放他离开,但姚明几次专门打电话给辽宁队进行沟通,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据悉,严晓明的继任者还未确定,但是接下来俱乐部的工作,包括球员续约,都要等待新的总经理上任后才能进行。

来源:时代商报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严晓明 姚明 中职篮 辽宁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