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比12中2保罗25+8 洛杉矶德比快船十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6日,在洛杉矶德比大战中,快船痛下狠手,在斯台普斯以103-81大胜湖人,取得德比大战的十连胜。湖人队遭遇两连败,以16胜61负继续西部垫底,明天双方将会继续在这块场地交手。

科比与格里芬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在洛杉矶德比大战中,快船痛下狠手,在斯台普斯以103-81大胜湖人,取得德比大战的十连胜。湖人队遭遇两连败,以16胜61负继续西部垫底,明天双方将会继续在这块场地交手。

保罗14投10中拿到25分8次助攻4个篮板,小乔丹7分14个篮板,格里芬5投1中只拿到4分,格林21分。

科比状态不佳,12投只有2中拿到6分,兰德尔4分12个篮板,拉塞尔12分,克拉克森10分,慈世平17分。

快船20-2取梦幻开局

快船开局后就杀意十足,格里芬轻松篮下打中,保罗突破湖人的防线犹如清晨的马路,一口气连拿12分,快船以20-2取得梦幻开局。

科比首节6投0中,只依靠罚球拿到2分。好在拉塞尔三分命中止血,兰德尔两罚全中后,湖人队得分突破10分,此时湖人以11-22落后。在杰夫-格林连拿5分后,慈世平最后4.1秒命中三分,首节结束湖人以22-33落后。

科比终打破得分荒

慈世平罕见的扣篮,湖人以31-39只落后8分。本节最后2分20秒,科比总算命中了本场比赛的第一球,中场前最后24秒,科比再度补篮得分,半场结束湖人追至44-52。

快船一波流领先20+

易边再战,保罗的进攻一发不可收拾,三次中投得分,接着两记三分开花,快船一转眼以68-47领先了21分。科比也没有了出场的必要,快船始终保持20分的领先优势。本节最后0.5秒小里弗斯制造杀伤两罚全中,快船以84-60领先进入末节。

垃圾时间球迷狂呼科比的名字

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双方都换下主力,现场球迷狂呼科比的名字,成为最大的乐趣。萨格雷还投中高难度的后仰跳投,湖人以73-94落后21分。火箭旧将普里吉奥尼上篮得分,帮助快船得分破百。最终快船以103-81取得一场22分的大胜,本赛季三胜湖人。(上官正)

双方先发;

湖人:克拉克森、拉塞尔、科比、兰德尔、小波特

快船队:保罗、雷迪克、巴莫特、格里芬、乔丹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