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单节6中0全场12投仅2中 科比遭虐依旧乐开花(gif)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6日,湖人在斯台普斯以81-103不敌快船,遭遇德比大战的十连败。今天科比状态不佳,全场12投仅2中拿到6分,由于比赛早早失去悬念,第三节最后4分钟科比就被替换下场,余下的时间都是在板凳席上度过的。

科比微笑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湖人在斯台普斯以81-103不敌快船,遭遇德比大战的十连败。今天科比状态不佳,全场12投仅2中拿到6分,由于比赛早早失去悬念,第三节最后4分钟科比就被替换下场,余下的时间都是在板凳席上度过的。

人总是在辉煌落幕的时候回忆过去,科比也不例外,他的职业生涯最大的如果,就是在2011年可以联手保罗。那是科比生涯巅峰最后的尾巴,那时的保罗是联盟第一控卫,他们之间可以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总比科比此后无冠,保罗至今没有摸到西决地板要强。

“我们一起能赢得多少总冠军?因为如果我们没能夺冠,那就是失败。”科比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廉颇老矣,尚能饭否,上一场面对老冤家凯尔特人,科比拿到赛季第二高分34分,仅次于对阵森林狼的38分。

科比跳投

今天虽说是客场作战,但斯台普斯还是被湖人球迷攻占。在球迷的疯狂加油声中,科比进攻欲望十分强烈,可惜篮筐仿佛加了盖子一般,科比首节6投全铁,只依靠罚球拿到2分。

科比微笑

湖人以2-20开局,科比还是孤胆英雄,只是和巅峰时期的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相比,科比可以偶露峥嵘,却再也不是球队的救世主了。

第二节还剩2分20秒,终于在第十次出手的时候,科比单打雷迪克翻身跳投得分。熟悉的美如画,标准的后仰,科比的每一次出手都和艺术品一样,让球迷看的如痴如醉。中场快要结束的时候,科比在篮下抢到前场篮板,反身补篮命中,让湖人从落后20分,追至只落后8分。

湖人现在西部垫底,依靠科比一人显然不够,第三节湖人很快被打花了。眼看取胜无望,本节还剩4分31秒,科比被替换下场,比赛也就此进入垃圾时间。

科比坐在场下,双腿和膝盖都绑着厚厚的冰袋,犹如木乃伊一般。球迷们疯狂呼喊他的名字,对此科比微笑回应。场上被虐没有影响科比的好心情,笑的十分开心。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科比再度施展假动作,他卸下了冰袋露出了球衣,球迷们以为科比即将出场。

球迷们的期待还是落了空,赛后科比起身和球迷打招呼,并且和他们击掌,竖起了自己的大拇指。走到快船队和里弗斯拥抱,和保罗耳语了几句,明天他们还会见面,在这块场地一起打背靠背。(上官正)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