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BBC哑火本泽马伤退 皇马客场0-2爆冷负狼堡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2:45,2015-16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做客大众竞技体育城迎战沃尔夫斯堡。上半场,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率先打破僵局,阿诺尔德扩大比分,下半

皇马客场输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2:45,2015-16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做客大众竞技体育城迎战沃尔夫斯堡。上半场,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率先打破僵局,阿诺尔德扩大比分,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沃尔夫斯堡主场2-0击败皇马。这是皇马本赛季欧冠首败,也是齐达内教练生涯在欧冠中的首场失利。下周,双方将会在伯纳乌展开第二回合的比赛。

欧洲3大杯历史上,皇马和沃尔夫斯堡从未有过对话。与国家德比,皇马首发仅有1处调整,达尼洛轮换卡瓦哈尔出战;沃尔夫斯堡方面,中卫纳尔多伤愈复出搭档丹特,许尔勒出任单前锋。历史上皇马共和德国球队在主客场两回合制的比赛中交手58次,总成绩为26胜10平22负,稍占优势。29场客场比赛仅获得4胜6平19负的成绩。皇马面对德国球队,主场和客场的表现迥然不同。

开场仅仅2分钟,皇马就率先进球,但是C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克罗斯禁区前送出直塞,C罗左肋前插得球后推射,皮球飞入球门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比赛第5分钟,C罗边路突破送出横传,贝尔禁区中路左脚打门,皮球飞出右侧底线;比赛第12分钟,沃尔夫斯堡后场断球发动反击,德拉克斯勒禁区前左侧送出传中,恩里克后点包抄,头球攻门顶偏。

罗德里格斯点射

比赛第15分钟,沃尔夫斯堡率先打破僵局,德拉克斯勒左路橫传,禁区内卡塞米罗放倒许尔勒,裁判判罚点球。罗德里格斯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0!值得一提的是,这粒进球打破了纳瓦斯欧冠不失球纪录,皇马守门员纳瓦斯欧冠累计零封对手的时间为738分钟,这一纪录在欧冠历史上位列第2,仅次于853分钟不失球的莱曼。比赛第21分钟,贝尔横传,卡塞米罗禁区前沿打门高出。

阿诺尔德包抄射门

比赛第25分钟,沃尔夫斯堡扩大比分,恩里克禁区右肋送出横传,阿诺尔德中路包抄左脚铲射得手,2-0!皇马上一次在欧冠中2球落后对手也是在德国,2013-2014赛季1/4决赛客场挑战多特蒙德,当时安切洛蒂率队0-2告负;比赛第28分钟,许尔勒禁区右肋接到恩里克传球,右脚推射被纳瓦斯扑出。

比赛第32分钟,贝尔左路下底传中,本泽马头球顶偏;比赛33分钟,恩里克右路挑传禁区,德拉克斯勒小角度打门偏出;比赛第40分钟,本泽马因伤被赫塞换下;比赛第44分钟,皇马获得位置极佳任意球机会,贝尔主罚的任意球高出横梁。

易边再战,比赛第49分钟,贝尔左路横传,C罗左脚扫射偏出;第57分钟,贝尔前场左路送出传中,C罗后点包抄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比赛第68分钟,沃尔夫斯堡发动反击,许尔勒禁区右肋接到恩里克斜向塞球,面对纳瓦斯小角度右脚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比赛第73分钟,伊斯科直塞,C罗禁区右肋插上形成单刀,他的横传穿过贝纳利奥的裆部,可惜门前并无皇马球员包抄;1分钟后,贝尔的爆射打了飞机;比萨第76分钟,沃尔夫斯堡发动反击。德拉克斯勒传球,恩里克禁区内打门被纳瓦斯没收。

比赛第81分钟,场内突然出现一位球迷,球场保安将球迷请出场外。比赛第89分钟,克鲁泽接到德拉克斯勒传球,禁区前右脚打门被纳瓦斯化解。最终,皇马客场0-2不敌沃尔夫斯堡,本赛季欧冠第一次输球。(肥东人)

双方首发阵容:

沃尔夫斯堡:1-贝纳利奥/8-维埃里尼亚、25-纳尔多、18-丹特、34-里卡多-罗德里格斯/23-吉拉沃吉、22-古斯塔沃/16-恩里克(81' 15-特雷施)、27-阿诺尔德、10-德拉克斯勒(93' 4-舍费尔)/17-许尔勒(84' 11-克鲁泽)

皇家马德里:1-纳瓦斯/23-达尼洛、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14-卡塞米罗、8-托尼-克罗斯(84' 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9-莫德里奇(64' 22-伊斯科)/11-贝尔、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9-本泽马(41' 20-赫塞)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标签:皇马 欧冠 C罗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