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告别交手最多死敌!老科比秀金鸡独立+超级拉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19投6中,得到17分3个篮板,科比结束了跟快船生涯最后一战。依然是依依不舍的告别,终场哨响之后,球迷也不愿离去,他们目送着科比返回更衣室。

告别LA德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19投6中,得到17分3个篮板,科比结束了跟快船生涯最后一战。依然是依依不舍的告别,终场哨响之后,球迷也不愿离去,他们目送着科比返回更衣室。

上一场对阵快船,科比手感冰凉,12投只有2中,只得6分。今天再碰同城死敌,也是生涯最后一次跟快船交手,科比判若两人。

开场湖人第一球就是由科比完成的,一上来,科比就显示了极强的侵略性。面对巴莫特,科比弱侧持球背打,突然一个后撤步,复制诺天王的招牌金鸡独立将球投进。更惊人的一攻还在后面,底角持球,一步过掉对手,沿着底线突破,科比一个拉杆上反篮将球投进,全场沸腾了。

金鸡独立

第一节过半,科比依然强势。又是面对巴莫特的防守,科比在左侧45度角突破直杀篮下,一个急停骑马射箭将球打进还造犯规,完成了2加1,随后,又是一记追身冷血三分飙中。

上一场只得6分的科比今天第一节就轰下了10分。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是科比生涯第69次面对快船,快船也是科比生涯交手最多的对手。

超级后仰+拉杆

不过,第二节重新上场之后,科比手冷,连续5次出手不中,第二节一分未得。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科比找回了手感。美如画跳投又来了,第三节快要过半,又是面对巴莫特,科比突破之后急停超级后仰飙中,此时,他已经砍下了17分。

第四节还剩4分多钟,当科比重新出场的时候,全场响起了山呼海啸一般的欢呼声。最后时刻,没有人再关心场上的比分,比赛的胜负,他们只想看到科比接球。只要科比一接球,全场就是巨大的欢呼声。终场前不到1分钟,科比下场了。他再度享受了全场雷鸣般的欢呼声,场边的球迷都站了起来。“科比,科比……”这样的呼声持续不断,在空中传得很远很远。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科比 湖人快船 洛杉矶德比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