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近16次德比湖人1胜15负 科比退了LA之王就此易主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湖人在斯台普斯以81-91不敌快船,遭遇三连败。本赛季四战快船,无一胜绩,已经遭遇德比战的11连败了,最近16场双方相遇,湖人以1胜15负全面遭遇下风。洛杉矶之王,真的易主了。

靠拉塞尔接班?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湖人在斯台普斯以81-91不敌快船,遭遇三连败。本赛季四战快船,无一胜绩,已经遭遇德比战的11连败了,最近16场双方相遇,湖人以1胜15负全面遭遇下风。洛杉矶之王,真的易主了。

在12-13赛季,湖人被快船横扫,在此之前,湖人面对快船97胜31负战绩绝对优势。上一次被快船横扫是在什么时候?这得追述到74-75赛季,只是那时的“快船”还不叫快船,叫布法罗勇士。

这一切都要从保罗的那笔交易说起,如果当初没有斯特恩的阻拦,湖人在科比和保罗的带领下,将会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结果保罗没有去成湖人,转投快船队,此消彼长下,湖人快速没落,快船成了崛起的新贵。

从12-13赛季开始的四个赛季中,湖人三个赛季被快船横扫,唯一侥幸逃脱的是13-14赛季的揭幕战,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湖人以116-103完成爆冷。除此之外的16次交手,湖人无一胜绩。而且快船见湖人一次揍一次,每次都是往死了揍的节奏,在这15场胜利中,快船场均赢湖人16.3分,其中还包括在14年3月6日以142-94的巨大优势痛宰湖人,送给湖人队史最耻辱的一场输球。

“快船想要宣称洛杉矶是他们的?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上个赛季前斯科特如此表示,结果说完就被快船屠杀。嘴硬的又何止斯科特一个人,“你知道快船想统治洛杉矶还需要拿多少冠军么?10个都不够,这还得是湖人此后一个也拿不到的情况下。”魔术师也力挺老东家。

这一切都因为湖人祖上阔过,深厚的历史底蕴让他们成为NBA中的豪门,可惜现在到了还债的时候了。湖人队只有把复兴的希望寄托了菜鸟、选秀和签巨星方面。结果最近几年夏天一直被发好人卡,考辛斯没来,阿德去了马刺,巴特勒留守公牛。今年再度窥觑雷霆双少和德罗赞,希望也不大。

拉塞尔的成长也远远低于预期,看看他最近的表现,两战快船一共27投7中,面对爵士11投2中,打绿军14投4中,成了标准的铁匠。这么摆烂下去,快船还会继续欺负他们。(上官正)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洛杉矶德比 科比 湖人快船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