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比谈生涯最后一战:或泪如雨下 望爵士尽全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当科比再出现在斯台普斯中心时,那将是他职业生涯最后1场比赛。

科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当科比再出现在斯台普斯中心时,那将是他职业生涯最后1场比赛。

4月14日对阵爵士队。科比期待吗?告别战,他有什么设想吗?“我试着不去想那么多,”科比说道,“我不想看上去多愁善感,进入自己的比赛情绪就好。老实说,就是上场打球,希望那天我的身体感觉特别好,让我能在场上自由奔跑,最后1次以最佳状态打一场球。”

最后一战,科比表示他的准备会一如既往,不会有什么特别之处。“不会有不同,”现年37岁的科比说道,“就是把那些热身动作再做一遍,和同样的人,再来一次……”

科比期待中最完美的结局是什么?对许多湖人队球迷来说,他们希望可以能投中绝杀完美谢幕。科比呢?“当然是总冠军,但那不会发生,那个梦已经结束,”科比表示,“对我来说,就是在球迷面前打球,尽全力。上一场我们输了40分,希望届时他们(爵士队)能继续保持强度。”

“最好的送别,就是竞争,”科比继续说道,“那是我期待中最精彩的告别战--充满竞争和身体对抗,那是篮球该有的样子。至于最后的结果,我不知道,真没想过,我只是喜欢享受比赛。”

科比不确定最后一战会有怎样的情绪。“除非那一刻来临,否则真不知道,”科比说道,“也许我会坐在那,泪如雨下。我真不知道,也许会发生,谁知道呢。”

周四倒数第2个主场,湖人队输给快船队后,现场球迷起立鼓掌、欢呼,声音比本赛季任何1场都要大。“这是我在这座球馆倒数第2场比赛,真是太疯狂了,”科比说道,“我当然能感受到,从踏进这座球馆第一秒就感受到了!”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科比退役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