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单节11分+赛季二度30+ 尴尬!他20+湖人3胜10负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湖人又输球了,这已经不是新闻了。对科比来说,这样的告别确实有些心酸。不过,这一战他多少还是看到了些许希望。湖人的希望榜眼拉塞尔16投9中,得到了32分2次助攻2个篮板。

拉塞尔32+2+2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湖人又输球了,这已经不是新闻了。对科比来说,这样的告别确实有些心酸。不过,这一战他多少还是看到了些许希望。湖人的希望榜眼拉塞尔16投9中,得到了32分2次助攻2个篮板。

拉塞尔的爆发让人有些始料未及。第一节,湖人的比赛成了科比的独角戏。球迷都想看到科比持球单打,一看到科比持球,全场响起了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拉塞尔也很懂规矩,没有跟老大抢出手权。整个第一节,科比投了11球。第二节,科比没有出场,拉塞尔开始成为湖人的主攻点,上半场打完,他得到了13分。

要知道,过去三场比赛,拉塞尔得分最高的一场也只有13分。深陷录像们之后,拉塞尔让湖人球迷伤透了心。主场的比赛,他接球的时候,湖人主场甚至响起了嘘声。拉塞尔显然也受到了影响,过去三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惨不忍睹。最好的一场,投篮命中率为38.5%。

因而,拉塞尔半场砍下13分,还是多少让人有些意外。但显然,今天他找到了手感。第三节拉塞尔更是彻底爆发。这一节还剩9分08秒,一次底线突破,面对对手的贴身紧逼,拉塞尔沿底线突破,上反篮得手,还造犯规完成了2加1,湖人的板凳席都炸了。随后,快攻反击,他45度角切入直杀篮下,又是一个拉杆上篮得手。没多久,拉塞尔外线三分也来了。这一节,拉塞尔单节就轰下了11分。

三分投射

第四节的拉塞尔保持了火热的手感,他连中三分,得分也突破了30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本赛季拉塞尔第二次30+,他生涯单场最高分是面对篮网砍下的39分。

可是,尽管拉塞尔表现火爆,湖人还是被鹈鹕吊打,最多落后了25分。斯科特说,他在现在这支湖人看不到科比的接班人,显然,拉塞尔也不是继承者。一个数据也能证拉塞尔的差距,今天轰下32分之后,本赛季,他得分上20的比赛,湖人竟然是3胜10负。

对湖人来说,浑浑噩噩又过了一个赛季。更要命的是,他们将迎来后科比时代。尽管拉塞尔又爆发了一场。可是,湖人的未来在哪,实在让人迷茫。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湖人鹈鹕 拉塞尔 湖人榜眼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