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梦出席科比休斯顿告别战:篮球因有他而改变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11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休斯顿火箭队主场130-110大胜洛杉矶湖人队。 这也是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职业生涯最后一次造访火箭队主场丰田中心,因此今天的比赛也吸引了众多名宿到场观

大梦也来致敬科比

北京时间4月11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休斯顿火箭队主场130-110大胜洛杉矶湖人队。

这也是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职业生涯最后一次造访火箭队主场丰田中心,因此今天的比赛也吸引了众多名宿到场观战,其中包括哈基姆-奥拉朱旺、史蒂夫-弗朗西斯等。

全场比赛,科比共出场27分钟,22投10中得到了35分2个篮板。

赛前火箭队官方为科比准备了一段视频,而科比的前队友特雷沃-阿里扎发表了讲话。比赛结束之后,科比得到了全场休斯顿球迷的热烈欢呼。

“他打出了自己的表演,这很棒,我们最后赢下了比赛。”在谈到科比本场表现时,奥拉朱旺说道。

“科比对篮球运动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无论在美国还是国际上都有一大批球迷。能够以这样的方式退役真是太棒了。”奥拉朱旺说道。

赛后科比特意来到场边与奥拉朱旺交谈,奥拉朱旺给了科比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从他身上学到了许多东西,希望我们这代球员明白他有多么伟大,应该要尊重他的伟大。”科比说道。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科比 大梦奥拉朱旺 湖人火箭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