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5岁美国小将创历史 成奥运乒乓球最年轻男选手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国际乒联北美洲奥运会预选赛北京时间今天在加拿大多伦多落下帷幕。15岁的美国小将卡奈克(Kanak Jha)将成为历史上参加奥运会乒乓球项目最年轻的男子选手。 201

15岁的美国小将卡奈克(Kanak Jha)获奥运资格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国际乒联北美洲奥运会预选赛北京时间今天在加拿大多伦多落下帷幕。15岁的美国小将卡奈克(Kanak Jha)将成为历史上参加奥运会乒乓球项目最年轻的男子选手。

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北美洲区资格赛赛程于4月8号到10号在加拿大多伦多举办,美国队的冯奕君、吴玥、张安,以及来自加拿大的王臻、张默成功夺得里约奥运会单打项目门票。

在此前国际乒联拉丁美洲奥运会预选赛上,15岁的小将阿迪娜·迪亚兹将成为波多黎各首位登上奥运会乒乓球赛场的球员。

欧洲区预选赛今天在瑞典开战。比赛将产生男女各10张奥运会单打门票。男子方面,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为头号种子。女子方面,德国队韩莹、索尔佳、单晓娜承包了赛会前3号种子。而中国的“海外兵团”则占据了大半壁江山。德国选手奥恰洛夫O和荷兰选手李佼因在2015年欧运会中荣获男女单打冠军直接晋级里约,无需参加本次预选赛。

亚洲区预选赛4月13日至17日在香港伊丽莎白体育馆拉开帷幕,共有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68位男运动员和66位女队员参赛。中国派出了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丁宁、刘诗雯、李晓霞、朱雨玲八大主力参加。本次比赛将产生男女各11个奥运单打资格。

特别推荐:斑马运动(banmarunnning)是中国高逼格运动新媒体,提供有营养有干货的原创文章,教你合理的膳食营养、运动训练。努力提升国人的身体健康和运动逼格!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斑马运动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标签:奥运会 乒乓球 预选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