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比:若能争冠就不会有告别巡演 我能接受现实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的职业生涯即将结束。回顾这场轰动全球的告别演出,科比坦言如果湖人能赢球的话,他并不需要这场仪式。 有这么一刻,科比依然想着自己处在一支有竞争力的球

科比谈告别之旅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的职业生涯即将结束。回顾这场轰动全球的告别演出,科比坦言如果湖人能赢球的话,他并不需要这场仪式。

有这么一刻,科比依然想着自己处在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听着,我相信这点:如果在一支更好的球队,我可以打得更好。身体上,我知道我可以做更多。我能找到那种节奏和平衡。但是经历了三次重大伤病,并且最后能恢复健康,这对我意味着很多。”

过去两个赛季,湖人的战绩屡创新低。科比在采访中承认,如果湖人队依然是一支有争冠实力的球队,他发誓本赛季的情况会完全不同,而这点显然很符合他的性格。

“告别演出和起立致敬不会在这里出现。”科比说道,“我们将处在激烈的竞争。这个赛季,我能够环顾四周,并说一声感谢。如果我们球队正在争夺总冠军,我绝对不会允许(告别演出)发生。我们的脑海里将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赢得总冠军。”

可惜的是,在科比职业生涯的尾声,湖人队早已不具备争冠实力,而科比也就早早地宣布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最终,这并不是很难接受。我可以接受现实,并继续向前。”他说。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科比 科比退役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