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拥抱二少告别!科比用这样的方式传承火炬|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科比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客场比赛中,单节拿到13分与杜兰特展开对飚,但无奈随后的比赛中,科比体力不支效率下滑,最终湖人也79-112惨败雷霆。

拥抱阿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科比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客场比赛中,单节拿到13分与杜兰特展开对飚,但无奈随后的比赛中,科比体力不支效率下滑,最终湖人也79-112惨败雷霆。

本场比赛,是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客场比赛,他的对手雷霆也拿出了满满诚意。赛前杜兰特和威少代表全队为科比送上了一本写满雷霆球员给他留言的书,赛前雷霆主场也播放了致敬科比的视频,而比赛一开始,杜兰特就拿出自己的全力,与这位传奇展开直接对话。

这种待遇,也正是科比最期待的,尽管他第一次三分出手就惨遭杜兰特封盖,可这也完全挑起了科比的好胜心。面对杜兰特,他在首节丝毫不落下风,干净利落的干拔三分,狡诈的假动作骗犯规,即便马上就要走下NBA这个大舞台,但科比仍然能够给这些后辈们上课。

赛后拥抱二少

首节比赛,科比打满了全部12分钟,拿到了13分,但这种高强度爆发,也让他的能量几乎消耗殆尽。第二节的比赛,他被斯科特雪藏了一整节,而下半场即便回归,可与越战越勇的双少相比,科比还是显出了老态。攻守两端,他都被杜兰特完全压制,整个下半场只打了7分钟,一分都没得到。而失去了他的抵抗,湖人也瞬间崩盘,最终惨败雷霆。

不过比分和数据,这些早都不被双方所看重,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雷霆全队就整队集结,从双少开始,依次与科比拥抱、握手,向这位传奇致敬。现场的雷霆球迷也都起立鼓掌,为科比送行。这温馨的一幕让人感动,而科比在与双少拥抱时,更是不断耳语。显然黑曼巴的故事即将收尾,但他留下的篮球火炬,却可以由双少这群年轻人,继续传承下去。

(ssnake)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科比 湖人雷霆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