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果我只是个科黑,在他退役那天该做些什么


来源:凤凰体育

有些爱是一辈子的,有些恨同样是如此。尽管不能说有多少科蜜,就有多少科黑,但是,不得不承认科黑的数量还是相当庞大。所谓树大招风,人怕出名就是如此。在科比退役的那天,科黑又该如何来纪念这个被他们黑了无数次的伟大球员呢?

假如我是个科黑…

凤凰体育讯 有些爱是一辈子的,有些恨同样是如此。尽管不能说有多少科蜜,就有多少科黑,但是,不得不承认科黑的数量还是相当庞大。所谓树大招风,人怕出名就是如此。在科比退役的那天,科黑又该如何来纪念这个被他们黑了无数次的伟大球员呢?

科比自己就说过,“我是英雄和恶棍的结合体。”生涯20年,科比创造了很多辉煌,同时,也树敌无数,给这个联盟的很多球队都带来过痛苦。

魔术球迷不会忘记科比在他们主场拿到冠军时目中无人的庆祝,他们渴望已久的总冠军却让对手在自己的主场捧走了,那一刻心里有多痛可想而知。同样的痛苦,凯尔特人球迷也深有体会。尽管他们也击败过科比,可是2010年抢七大战的失利还是无法让人释怀。

当然,还有火箭。科比说跟火箭最难忘的经历就是西区半决赛的七场大战。要不是麦蒂早早赛季报销,要不是姚明受伤提前告别系列赛,也许那一年打进总决赛的会是火箭。

北京时间3月29日,科比在盐湖城的告别战恐怕是他本赛季告别之旅让他印象最深刻的一次。那些多年来在季后赛被科比深深伤过的爵士球迷依然毫不留情地送给他嘘声,即便球队在播放致敬科比的视频时,嘘声也从未停止过。

当然最后一战在斯坦普斯中心,科比恐怕很难听到这样的嘘声,因为届时那座球馆必然会被科蜜所攻陷。这可是他奋战了20年的地方。然而,在电视机前,也许那些死敌的球迷还会继续嘘他。

对手的球迷只是科黑的一小部分,更多的科黑是因为对科比打法的讨厌。科比喜欢投英雄球,最后时刻即便三人包夹他,最后一投他也不会选择传球,这是科比的原话。用慈世平的话说,在科比身边打球,就是不停地把球传给科比。

于是,常常一场比赛科比霸占了湖人大部分的球权,但是他打铁声声响。如今已经转行当评论员的巴蒂尔也说道,“就帮助队友开发潜能打出自己最佳表现而言,科比这一能力也许在联盟只能排名倒数后五位。”

最后一战,科黑倒是可以继续黑科比的独。因为,到时湖人的战术或许就是把球给科比,让科比去单打独斗。黑了这么多牛,多次科黑依然会乐此不疲。别忘了,科比可是历史铁王,最后一战,恐怕他还要继续刷新自己的打铁纪录,科黑正好有得喷。 

可是,黑着黑着也没得黑了。科比最后一战了,看完这最后的48分钟,就再也看不到科比驰骋在球场两端了,那一刻,科黑恐怕同样会很伤感。这么多年都喜欢黑科比为乐,不时让科比躺枪,但现在这一切都将成为过去式。而到了那一刻,科黑们会把多年来的恨,转化为最后的掌声吗?以此纪念,这些年他们一起黑过的科比。是的,在退役这天,一黑到底毕竟缺少了点人情味……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科比 科比退役 科黑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