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军死忠含泪致信科比:我恨你!但真的会想念你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在科比宣布退役后一个月,一位名叫乔纳森-雅各布森的凯尔特人铁杆球迷曾写了一封信给科比,并叙述多年来他对科比的爱与恨。今天湖人客场挑战凯尔特人,这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次亮相波士顿,此刻再翻出

科比VS凯尔特人

凤凰体育讯 在科比宣布退役后一个月,一位名叫乔纳森-雅各布森的凯尔特人铁杆球迷曾写了一封信给科比,并叙述多年来他对科比的爱与恨。今天湖人客场挑战凯尔特人,这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次亮相波士顿,此刻再翻出那封信读一遍别有一番滋味。

以下是乔纳森-雅各布森写给科比这封信的内容:

亲爱的科比-布莱恩特,

我恨你。

你能怪我么?作为凯尔特人的球迷,我嘘了你20年。当我的凯尔特人在2008年总决赛里击败你,看到你的痛苦让我感到很高兴。当年,保罗-皮尔斯比你更应该获得总冠军,因为你那时候已经有3个总冠军了。

但对你来说,3个总冠军是不够的。最终你在2010年对我们成功复仇,拿到了第5个总冠军,并且伤透了我的心。我只希望你能知道,肯德里克-帕金斯没参加第七场总决赛对你来说是多大的幸运。

我看了你的退役信,感觉很震惊。并不是你宣布退役令我震惊——我们都已经知道,而是你这封信的内容。我一直都把你跟德里克-杰特(纽约洋基队的传奇棒球明星)归为一类,你们都是波士顿球迷痛恨但却尊重的人。你用正确的方式打球——充满激情、高傲、职业。

你们都是比赛真正的学生,都通过比别人更加努力来追求成功,你们都是各自领域里的跨时代偶像,你们接受每一个挑战,不顾身体也要竭尽全力。你们都知道如何赢球,你们尊重你们的运动,尊重技术,也尊重与波士顿的恩怨。

12月31日将是你最后一次来波士顿打球,也是我们凯尔特人球迷最后一次欢呼我们球队击败可能是黄绿大战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的球员。

随着你的离开,曾经统治NBA的黄绿大战的最后所剩的东西也将随之消失。也许那火焰在未来还会被新的面孔点燃,但也许再也不会了。

所以当你下个月来到波士顿的时候,我希望你身处的是地狱一样的氛围,我希望大家能往死里嘘你和干扰你,比我们当年在总决赛里做的更狠。我希望你丢每一个罚球,我也希望你永远忘不了被17000名球迷的敌意包围住的感觉,我们的体内都流着绿色的血液,而且将竭尽全力地看你在这里再输最后一次。

我希望我们能再次击败洛杉矶(湖人),当我们在第四节领先20分,而且你被换下场的那一刻,我认为一些美丽的事情将会发生。

球馆里的每一个人都会停止嘘声。我们会站起来,送给你前所未见的欢呼和掌声。我们会喊你的名字,我们会动情流泪,我们会说出苦乐参半的再见。

人们总说直到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所以在你离开之前,我还是想对你说声谢谢,你不仅仅只是一位伟大的篮球运动员。对于这一代的NBA球迷来说,你就是篮球本身。

我都不敢相信我会说出这些话……但我真的会想念你的。

永远会爱(和恨)你的,

一位没有给予你足够欣赏的凯尔特人球迷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科比 科比退役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