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大逆转!C罗帽子戏法 皇马总分3-2狼堡进四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5-16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马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上半场,C罗在1分钟内连进两球,下半场,C罗打进致胜任意球。最终,皇马主场3-0大胜沃尔夫斯堡,两回合总比分3-2逆转对手晋级4强,这是皇马连续6个赛季打进欧冠4强。

大逆转!皇马绝地反击晋级欧冠四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5/16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马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上半场,C罗在1分钟内连进两球,下半场,C罗打进致胜任意球。最终,皇马主场3-0大胜沃尔夫斯堡,两回合总比分3-2逆转对手晋级4强,这是皇马连续6个赛季打进欧冠4强。

欧洲3大杯历史上,皇马和沃尔夫斯堡就有过1次对话,就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皇马客场0-2不敌狼堡。历史上皇马共和德国球队在主客场两回合制的比赛中交手58次,总成绩为26胜10平22负,稍占优势。29场客场比赛仅获得4胜6平19负的成绩。皇马面对德国球队,主场和客场的表现迥然不同。

C罗吹响反攻号角

比赛第6分钟,克罗斯开出前场左侧角球,拉莫斯前点头球攻门后蹭,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底线;比赛第16分钟,皇马率先打破僵局,卡瓦哈尔右边路突破时送出横传,皮球打在后卫腿上发生变线,虽然皮球速度变慢,但滚到C罗脚下,葡萄牙射手跟进右脚推射轻松破门,1-0!

C罗头球扳平总比分

比赛第17分钟,皇马扩大比分,卡瓦哈尔右路传中,后点维耶里尼亚抢在C罗前头球解围。克罗斯角球发入禁区,前点C罗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飞入球网,2-0!这是C罗本赛季欧冠的第15球,此外在欧冠淘汰赛阶段,C罗36场比赛为皇马打进33球。比赛第27分钟,古斯塔沃接到维埃里尼亚横传,禁区前左脚打门被纳瓦斯扑出。

比赛第33分钟,古斯塔沃禁区外劲射被纳瓦斯扑出底线;比赛第36分钟,克罗斯前场左路定位球发入禁区,贝尔前点头球后蹭高出横梁;比赛第37分钟,许尔勒前场边路送出横传,恩里克中路包抄右脚打门,马塞洛和拉莫斯联袂飞身堵抢眼化解了这次射门。上半场结束,皇马主场2-0领先狼堡,大比分两队2-2战平。

易边再战,比赛第48分钟,皇马获得角球,克罗斯开出前场左侧角球,拉莫斯中路包抄头球攻门顶高;比赛第52分钟,许尔勒接古斯塔沃传球,禁区前沿怒射偏出;第63分钟,维埃里尼亚禁区前接队友传球右脚打门,可惜皮球打在后卫身上被挡。

比赛第66分钟,克罗斯开出角球,拉莫斯头球攻门顶在立柱上,门将贝纳利奥将皮球捞出;3分钟后,罗德里格斯下底传中,丹特中路包抄头球攻门,皮球被纳瓦斯扑出。

C罗上演帽子戏法

比赛第76分钟,皇马完成总比分反超!古斯塔沃铲倒正面突破的莫德里奇,皇马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C罗主罚,皮球直窜球门!3-0!在欧冠淘汰赛阶段,C罗36场比赛为皇马打进34球,职业生涯已经在欧冠比赛中攻破德甲球队球门17次,德国球队是C罗破门最多的。

比赛第80分钟,本泽马禁区内左路内切打门被门将侧身扑出;比赛第85分钟,赫塞禁区内左路打门,皮球折射后被门将扑出。最终,皇马主场3-0完胜沃尔夫斯堡,总比分3-2逆转沃尔夫斯堡闯入半决赛,连续第6个赛季打进欧冠4强。(肥东人)

双方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1-纳瓦斯/15-卡瓦哈尔、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14-卡塞米罗、19-莫德里奇(91' 2-瓦拉内)、8-托尼-克罗斯/11-贝尔、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9-本泽马(84' 20-赫塞)

沃尔夫斯堡(4-2-3-1):1-贝纳利奥/8-维埃里尼亚、25-纳尔多、18-丹特、34-里卡多-罗德里格斯/23-吉拉沃吉(80' 12-多斯特)、22-古斯塔沃/16-恩里克(72' 7-卡利朱里)、27-阿诺德、10-德拉克斯勒(32' 11-克鲁泽)/17-许尔勒

特别推荐:斑马运动(banmarunnning)是中国高逼格运动新媒体,提供有营养有干货的原创文章,教你合理的膳食营养、运动训练。努力提升国人的身体健康和运动逼格!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斑马运动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标签:皇马 狼堡 欧冠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