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比:告别战将会非常激烈 那是篮球应有的样子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美联社报道,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即将迎来职业生涯的告别战。对于这场特别的比赛,科比感慨万千。

科比将迎来告别战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美联社报道,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即将迎来职业生涯的告别战。对于这场特别的比赛,科比感慨万千。

明天,湖人将在主场迎战爵士,科比将在斯台普斯迎来生涯的最后一战。

“在主场结束职业生涯对我意味着一切。”科比说道,“我从小就是湖人队的死忠。所以这就像是一个梦想成真,为你最喜欢的球队效力,而且在这里打了20年,整个职业生涯。”

“我见证了这座城市的成长和发展。我不希望在其它任何地方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科比随后补充道。

“从17岁开始,我就在这里的球迷眼前成长。”他说道,“许多我第一场比赛就看到的面孔依然出现在这里。那是非常特别的。当我刚来到这里时来现场看我打球的孩子们,现在都带着他们的孩子来现场。你知道,看到这一幕是很酷的。”

科比心里很清楚他无法拥有一个理想的生涯尾声,因为湖人队并不具备争冠的实力,而且过去两个赛季的战绩非常糟糕。

但是对于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无论如何,科比只希望再上场打一次。

“对我而言,那就是在球迷们的面前努力打球,对阵犹他爵士并且让他们感到不安。”科比说道,“在我看来,这是竞争中最棒的样子。这是你能拥有的最佳告别战。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一场讲究身体对抗的比赛,这是篮球应该呈现出来的样子。”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科比退役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