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瓦妮莎Ins传图感慨:最后一次陪他赛后漫步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是4月13日,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妻子瓦妮莎更新了自己的个人Instagram,回忆了自己与科比的过去。 “只剩最后一次赛后漫步了,亲爱的!从我17岁的时候就是这么在赛

瓦妮莎传图感慨

北京时间是4月13日,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妻子瓦妮莎更新了自己的个人Instagram,回忆了自己与科比的过去。

“只剩最后一次赛后漫步了,亲爱的!从我17岁的时候就是这么在赛后漫步了@科比-布莱恩特,当时我们还是没人照顾的孩子……现在我33岁了,你37岁了。不敢相信时间过得那么快!#湖人#斯台普斯中心#1999#洛杉矶#卡利#这里是永远的家#甜蜜的17岁#NBA#紫金一生#KB20#1996”

北京时间4月14日,湖人队将会在主场迎来爵士队的挑战,这也将是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

整个职业生涯至今,科比场均出场36.1分钟得到25分5.2个篮板及4.7次助攻。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科比退役 科比 瓦妮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