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比最后一战引全球关注 超过350家媒体到场报道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科比的最后一战注定将是史上关注度最高的NBA常规赛比赛之一,这场比赛已经吸引了全球的目光。

科比告别在即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科比的最后一战注定将是史上关注度最高的NBA常规赛比赛之一,这场比赛已经吸引了全球的目光。

湖人长期负责公关的约翰-布莱克透露,截止周二下午已经有350到400家媒体得到了采访证。布莱克感叹这是他26年生涯前所未见的,在这些采访媒体中,还有60家国际媒体,分别来自15个不同的国家。这样的报道规模堪比一场分区决赛的比赛。

事实上,湖人和NBA官网还拒绝了超过200个的采访申请,而且依然还在收到采访申请,媒体可以说蜂拥报道科比20年生涯的最后一战。

然而,斯坦普斯中心按照常规赛的规模只能容纳225到250个媒体的采访位置,也就是说周四的比赛将会有很多媒体是在媒体工作室进行报道。参与此次报道的国家和地区包括了巴西、澳大利亚、韩国、菲律宾、土耳其、中国、中国台湾、法国、意大利、阿根廷、智利、德国、英国、日本和墨西哥。

“就一场常规赛比赛而言,这简直是天文数字,”NBA官方发言人弗兰克说道,“而且这个数字还会增加,但我们的名额实在有限。”

弗兰克还特意做了一个对比,那就是一场普通的NBA比赛,平均下来只有5、6个国际媒体会申请采访证,在洛杉矶,这个数字一般是10到12个。

NBA上一次有国际媒体大规模采访常规赛还是是2012年2月的林疯狂时期,那时尼克斯的比赛平均下来每场有15到25家国际媒体申请采访,是的,那时林疯狂可是全球效应。

而享受到科比这样报道规模的比赛也只有乔丹有过,1995年3月20日,乔丹的复出之战吸引了同样规模的媒体报道。在得知乔丹突然决定复出的消息之后,申请采访的媒体在24小时内从80家增加到了300家,可是当时步行者的主场只能容纳150个采访席位。

不过,这次由于科比早早宣布了退役的决定,这让湖人有更多的时间去准备,也能满足更多的媒体采访需求。只是,还是供不应求。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科比退役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