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球迷示爱林书豪和阿联有关?到底怎么回事|图


来源:凤凰体育

自从加入黄蜂后,林书豪就难改逗比本色。北京时间4月13日,他和一位自己的女球迷打的火热。俊男靓女,很多粉丝在下面惊呼:在一起。

女球迷和书豪

凤凰体育讯 自从加入黄蜂后,林书豪就难改逗比本色。北京时间4月13日,他和一位自己的女球迷打的火热。俊男靓女,很多粉丝在下面惊呼:在一起。

他们认识的方式让人啼笑皆非,这位美女起初并不认识林书豪,她想在自己身上纹一些中文,然后有人就给了她林书豪的名字。事实上,她从来没听过林书豪,好在很快接受了现实,开始了解林书豪,观看林书豪的比赛视频,阴差阳错的成为林书豪和黄蜂队的球迷。

为此林书豪也做出行动,他在自己的脚上用笔写下名字,并且在reddit 回复了这名女网友:“真的非常感谢你支持我,谢谢你分享自己的故事!很高兴你能把一次小小的失误转变成美好的事情!如果你来现场看季后赛,请不要客气,联系我吧!”

女球迷的小纹身

能够得到林书豪本人的回应,让女球迷欣喜若狂,她在下面回复:“书豪,你让我这一天都停不下来!谢谢你的回复!希望未来几天能和你见面,然后把你这个假纹身和我的真纹身比一下。”

两人聊了起来,林书豪大方邀请美女来现场看球,女球迷兴奋的表示:“我绝对会去现场看季后赛的。”她还把两人的照片P在一起,十分和谐。有不懂中文的粉丝问,那美女纹的是什么,有人回应,“易建联”,阿联不幸躺着中枪。

林书豪现在也单身,好事的球迷开始撮合他们,“我觉得林书豪可能是她未来的老公,他们把自己最喜欢球员的名字纹在自己身上,然后把他们变成自己的灵魂伴侣。”

最近爆出詹姆斯勾搭女明星,JR也曾和女球迷撩骚,直言给她看自己的生殖器,相比之下,林书豪太过文雅了。(上官正)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女球迷 林书豪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