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萨跨界视频致敬科比 皮克:他是史上最伟大之一


来源:凤凰体育

科比即将退役,作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运动员之一,他自然引来了无数球迷的致敬。除了在NBA范围内,连西甲联赛的巴萨俱乐部也在推特上致敬“曼巴日”,专门为科比制作了一个致敬视频。

科比即将退役,作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运动员之一,他自然引来了无数球迷的致敬。除了在NBA范围内,连西甲联赛的巴萨俱乐部也在推特上致敬“曼巴日”,专门为科比制作了一个致敬视频。

本赛季有不少NBA球队为科比播放过致敬视频,欧洲足球队也来做这件事,不由让人感慨科比的人气实在太高。巴萨的视频做得也很精致,除了剪辑一些科比生涯经典片段外,伊涅斯塔和皮克还出镜接受采访,谈到了与科比接触的经历和感受。

科比和巴萨球星合影

伊涅斯塔说:“从那些高光时刻,定义科比的生涯是很容易。我觉得科比是个领袖,一位特别的球员。他有超强的天赋,在困难的时刻也愿意肩负扛起球队的重担。”

“作为球迷,我总是很爱看他打球,他能做到很多球员根本做不到的东西。”伊涅斯塔也说,“他是巴萨球迷,我想他也是也喜欢这支球队的团队打法。”

皮克也表示:“他是篮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赢得了5个总冠军,那么多荣誉。我相信他的打球态度和领导方式是可以激励很多运动员的。我特别喜欢他,我也希望他享受以后的生活。”

巴萨情节

科比一直以来都不掩饰对巴萨的喜爱,在欧洲行的时候也不止一次造访巴萨训练营,每逢大赛也总为巴萨摇旗呐喊。

科比很崇拜罗纳尔迪尼奥和梅西,他与梅西关系不错,两人还一起合拍过几支人气爆棚的广告。而且,科比生涯中默契最好的队友保罗-加索尔就是巴塞罗纳人,这一层关系让他的“巴萨情结”无疑更深了。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科比 科比退役 巴萨

巴萨跨界致敬科比 皮克:他是最伟大之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13/a87bf3f3-d58a-4caa-b57a-2d7ba6737f92.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