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MSN哑火+遭争议漏点 巴萨总分2-3负马竞出局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2015/16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的一场焦点战在卡尔德隆球场展开角逐,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2-0击败巴塞罗那,总比分3-2晋级4强。上半场,格里兹曼头球打破僵局。下半场,格里兹曼利用点球锁定胜局。双方多次爆发冲突,比赛最后时刻,裁判疑似漏掉巴萨点球。最终,马竞总比分3-2淘汰巴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2015/16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的一场焦点战在卡尔德隆球场展开角逐,马[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15-16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的一场焦点战在卡尔德隆球场展开角逐,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2-0击败巴塞罗那,总比分3-2晋级4强。上半场,格里兹曼头球打破僵局。下半场,格里兹曼利用点球锁定胜局。双方多次爆发冲突,比赛最后时刻,裁判疑似漏掉巴萨点球。最终,马竞总比分3-2淘汰巴萨。

巴萨不敌马竞无缘欧冠四强

马竞球员欢庆胜利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2015/16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的一场焦点战在卡尔德隆球场展开角逐,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2-0击败巴塞罗那,总比分3-2晋级4强。上半场,格里兹曼头球打破僵局。下半场,格里兹曼利用点球锁定胜局。双方多次爆发冲突,比赛最后时刻,裁判疑似漏掉巴萨点球。最终,马竞总比分3-2淘汰巴萨。

巴萨首回合2-1胜出,占据微弱优势。马竞欧战中6次主场对阵西甲球队取得4胜2平保持不败,巴萨10次欧战客战西甲球队仅胜1场。但巴萨欧战历史上40次在淘汰赛首回合主场取胜的情况下38次晋级,而马竞20次欧战淘汰赛在首回合客负的情况下仅有11次翻盘。巴萨排出与首回合相同的首发阵容。马竞方面,奥古斯托替换停赛的托雷斯出场。

第2分钟,加比禁区右侧的抽射高出了球门。第6分钟,费利佩边路传中,格列兹曼的头球攻门被特尔施特根没收。第9分钟,马斯切拉诺外围的远射被加比封堵了出去。第19分钟,科克的边路传中被特尔施特根没收。第24分钟,马竞后场的长传被特尔施特根没收。总比分领先的巴萨持续控球试图拉开马竞防守,卡尔德隆球场嘘声一片。第32分钟,巴萨前场的任意球机会,梅西主罚的射门高出了横梁。

格里兹曼头球破门

第36分钟,马竞打破僵局,萨乌尔右路左脚外脚背传中,阿尔维斯漏防,格列兹曼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28粒入球。双方总比分2-2平,马竞占据客场进球多优势。第43分钟,马竞的反击机会,卡拉斯科突破后的射门被特尔施特根得到。半场结束,马竞暂时1-0领先,总比分2-2。

易边再战,第52分钟,马竞的角球机会,科克的头球攻门击中了横梁。第61分钟,格里兹曼接队友传球获得单刀,最终小角度射门太正被特尔斯特根得到。第63分钟,伊涅斯塔禁区线上一脚射门被奥布拉克得到。镜头给到看台上的托雷斯,他神情有一些紧张。第67分钟,伊涅斯塔直塞,苏亚雷斯背身拿球转身,随后近距离射门太正被马竞门将得到。

第70分钟,双方爆发冲突,苏亚雷斯头球攻门扬肘打到戈丁,后者眼睛被打中,费利佩欲为队友冲突,双方球员聚集到一起起了摩擦。第76分钟,内马尔对方禁区内背后铲倒胡安·弗兰,两人又起了小冲突,内马尔染黄。第85分钟,苏神禁区内扫射,奥布拉克稳稳得到。

小白手球被判极刑

格里兹曼点射梅开二度

第87分钟,马竞反击3打2,费利佩传中,伊涅斯塔禁区内手球,裁判判罚点球,格里兹曼推射右下角,虽然特尔斯特根碰了一下,但没能阻止皮球入网,马竞2-0领先。

巴萨遭争议判罚漏点

西蒙尼在场边很兴奋,他互动手臂示意马竞球迷嗨起来。第90分钟,马竞球员加比手球,巴萨球员认为在禁区内,围住裁判要点球,慢镜头显示的确在禁区内。最终,主裁判给了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梅西射门高出。

伤停补时6分钟,双方再无建树,马竞主场2-0击败巴萨,总比分3-2晋级欧冠4强。另外三队是皇马、曼城和拜仁。(周凯)

双方出场如下:

马德里竞技(4-4-2):13-奥布拉克;20-胡安弗兰,19-埃尔南德斯,2-戈丁,3-菲利佩;6-科凯,14-加比,12-奥古斯托(15-萨维奇),17-萨乌尔;21-卡拉斯科(74’22-帕特尔),7-格列兹曼(90’16-科雷亚)

巴塞罗那(4-3-3):1-特尔施特根;6-阿尔维斯(65’20-罗贝托),3-皮克,14-马斯切拉诺,18-阿尔巴;4-拉基蒂奇(64’7-图兰),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10-梅西,9-苏亚雷斯,11-内马尔

特别推荐:斑马运动(banmarunnning)是中国高逼格运动新媒体,提供有营养有干货的原创文章,教你合理的膳食营养、运动训练。努力提升国人的身体健康和运动逼格!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斑马运动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标签:巴萨 马竞 欧冠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