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见科比!狂轰60分逆转爵士 告别20年职业生涯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14日,传奇球星科比迎来谢幕演出,上演最后的疯狂,全场飞侠出手50次创造生涯新高,拿到了赛季最高的60分,生死时刻湖人落后10分,科比打出一波13-0率队逆转,湖人主场以101-96险胜爵士,终结六连败,科比用一场胜利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再见!科比60分逆转完美谢幕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传奇球星科比迎来谢幕演出,上演最后的疯狂,全场飞侠出手50次创造生涯新高,拿到了赛季最高的60分,生死时刻湖人落后10分,科比打出一波13-0率队逆转,湖人主场以101-96险胜爵士,终结六连败,科比用一场胜利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这是科比职业生涯第6次得分60+,末节最后3分钟湖人还落后10分,比赛进入科比时间,一个人连砍13分完成逆转,全场科比50投22中拿到60分4个篮板4次助攻,此前他赛季最高是对阵森林狼的38分。克拉克森12分,拉塞尔9分。

因为火箭赢球,爵士赛前就已经无缘季后赛,他们无欲无求,海沃德17分,莱尔斯18分,威西10分。

科比单节15分开启杀神模式

科比成为全场的焦点,赛前斯台普斯球馆播放了致敬科比的视频,魔术师约翰逊作为代表讲话,昔日队友和对手们都发表了祝福。在这样的背景下,双方开局疯狂打铁,比赛打了6分钟,爵士以6-4领先。

魔术师拥抱致敬

科比开启杀神模式,在前五次出手全部偏出,首节还剩5分13秒,科比漂亮的后仰跳投拿到第一个两分。很快科比不可阻挡,杀到内线2+1,跳投、三分弹无虚发,三分线外骗到了胡德的犯规,三罚全中,单节拿到15分,帮助湖人以19-14领先。不过爵士队的内托和约翰逊连拿7分,首节战罢爵士以21-19反超。

科比半场22分全场最高

第二节还剩6分13秒,科比再度披挂上阵,刚上来他就命中三分,湖人以37-43落后,爵士大有一波流的趋势,海沃德和麦克连续得分,带领爵士打出一波14-5的攻击波,半场以57-42领先湖人15分结束。科比上半场拿到22分,全场最高。

上反篮

科比得分突破30+ 

易边再战,第三节还剩5分36秒,科比突破拉杆打中,拿到本场比赛的第30分。拉塞尔一条龙打中,湖人追至64-68只落后4分。英格尔斯命中三分,威西最后5秒篮下打中,三节结束爵士以75-66领先。

科比末节封神完美谢幕

末节刚打了3分钟,科比三分球再中,拿到本场比赛的第40分,创造赛季新高。此前最高分是对阵森林狼队38分,湖人队追至82-85。爵士开始包夹科比,海沃德和布克两次轻松打中,比赛最后150秒爵士以96-86领先10分,湖人被逼上了绝境。

再见!黑曼巴

科比再度成为孤胆英雄,两罚全中,杀入篮下取分,不讲理三分球再中,一口气打出了9-0攻击波,比赛最后59秒湖人以95-96落后。爵士三分不中,科比急停再度命中,湖人完成反超。

爵士队抛投再度不中,湖人手握球权,他们只有把科比送上罚球线。科比稳定的两罚全中,湖人以99-96领先,科比得分突破60大关。海沃德上篮偏出,科比妙传南斯暴扣,湖人队锁定胜局,科比封神表演,帮助湖人取胜,最后4.1秒科比被换下,享受全场欢呼,生涯完美谢幕。(上官正)

双方先发:

湖人:拉塞尔、克拉克森、科比、兰德尔、希伯特;

爵士:莱尔斯、麦克、胡德、威西、海沃德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科比退役 科比 湖人爵士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