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狂轰下60分率队逆转!这是最完美的谢幕战|gif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14日,告别战,50次出手,轰下60分,率队逆转,科比用最完美的表现跟球迷挥别。或许,这是最好的告别吧。

科比完美谢幕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告别战,50次出手,轰下60分,率队逆转,科比用最完美的表现跟球迷挥别。或许,这是最好的告别吧。

20年弹指一挥间。一个人能有多少个20年,对所有80年后球迷来说,科比就是他们的青春。今天,告别科比,更是告别自己的青春。

可是,当这一天终于到来的时候,却有多么的不舍。不想跟科比就此说再见,也是不想就此作别那充满了美好记忆的青春作别。

于是,当科比巅峰重现,所有人都在忘情欢呼,那一刻仿佛回到了过去。第一节的5分22秒,科比突破杀入禁区,面对两人防守,翻身高抛将球射进。过了不到一分钟,科比外线持球,连续变向,杀到罚球线附近,一个急停后仰出手,美如画。紧接着,右侧45度角切入,面对双人包夹,一个飘逸的反篮上进,还造犯规,完成2加1。再后来,连中两记远投。

上反篮

斯坦普斯中心炸了,人们声嘶力竭的喊着科比的名字。曼巴吐信,又是冷血的眼神,连中5球,单节15分。那一刻,能否让时间就此停止,科比别走了。

可是,科比显得很平静,甚至很淡然,他享受着这人生的最后一战。第二节面对爵士当家球星海沃德,一步过掉双手将球放进篮筐,险些完成一记扣篮。再一次命中三分之后,科比咧嘴大笑。

最后一战,科比毕其功于一役,对自己最好的告别就是全力以赴。又是让人看来无数遍都不累的美如画,又是飘逸到极致的突破上篮,又是冷血的干拔三分。生涯第431场30+提前到来,史上告别战得分最高球星(生涯至少得到15000分),这一纪录科比也收入囊中。

飚三分

但那一刻,科比的内心依然很平静,他只想不停地去进攻,用最好的自己去告别球迷,他做到了。第四节还剩9分34秒,科比离三分线一步远三分直接穿针,本赛季第一个40+。“科比,科比……”呼喊声都快把斯坦普斯中心的穹顶掀翻了。

职业生涯对每一支球队都能轰下40+,这又是一个伟大的成就。对于这样的伟大,球迷早已习以为常。整个第四节,“科比,科比……”的呼声持续不断。当科比拿到全场第49分的时候,斯坦普斯中心再一次响起了MVP的呼声。

那个熟悉的杀手回来了,原本以为这一战会一场失利谢幕。但科比说不,这还是那个不屈的斗士。51分、53分、56分、58分、60分。科比硬是帮助湖人将分差扭转了,完成了逆转。全场都炸开了,陷入了欢乐的海洋之中,终场哨响,但没有人愿意离去,等着最后仪式的到来。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科比 科比退役 湖人爵士 科比60分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