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卫平-布莱恩特”盛赞飞侠:今晚是好莱坞剧本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14日,科比疯狂轰下60分,带领湖人以101-96险胜爵士,生涯完美谢幕。在中国,67岁的张卫平指导可以说是最大的科密了,老爷子在洛杉矶现场解说了科比谢幕战,表示今晚的剧本太过完美,堪称好莱坞级别的。

网友调侃张卫平老师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科比疯狂轰下60分,带领湖人以101-96险胜爵士,生涯完美谢幕。在中国,67岁的张卫平指导可以说是最大的科密了,老爷子在洛杉矶现场解说了科比谢幕战,表示今晚的剧本太过完美,堪称好莱坞级别的。

“科比进球了,你看科比那叫一个厉害啊,怎么打怎么有。”

“科比这球没进,虽然没进,但是就得这么打。”

“队友不进,这胡打啊,把球交给科比啊。”

“科比失误了,来,我们看一下中奖观众。”

这些都是张指导解说科比的经典语录,被球迷称之为卫平-布莱恩特。他曾经表示,他是禅师粉丝,喜欢科比是爱屋及屋,不过谁都知道,老爷子给科比那是一个真爱。赛前中国球迷征集的24万科蜜照片制成的缩小版海报抵达斯台普斯,张卫平在海报上签名,留下自己的烙印。

开局阶段科比接连打铁,几次必进的球都偏出,张指导痛心的表示:“这再也不是我们熟悉的科比了,真正的科比在14年跟腱断裂后就已经消失了,那是他最后的比赛。”

张卫平认为队友影响了科比的状态:“都说科比喜欢打铁啊,你们知道为什么他打铁吗?一群小将先玩玩玩玩够了还剩两三秒才扔给科比,能不打铁吗?”有网友调侃,这锅甩的满分。

不过科比很快找准了状态,单节15分,半场22分,张指导提出了畅想:“生涯最完美的谢幕肯定是绝杀了。”没想到一语成谶,末节科比狂飙23分,率队上演大逆转,科比最后跳投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对于今天的爆发,张卫平认为他为球迷而战:“科比为观众太拼了,不可思议。”最终科比拿到60分,率领湖人取胜,张指导和大部分球迷一样都惊呼意外:“这是好莱坞剧本啊,科比太神奇了。”

一切都是轮回,科比生涯第一次季后赛之旅,被犹他二老教育,曾经连续三记三不沾,今天战胜爵士生涯谢幕。张卫平解说他的最后一战,一切都是最好的结局。(上官正)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张卫平 卫平布莱恩特 科比 科比退役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