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夜炸出多少伪科蜜 请别用你的矫情来玷污科比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传奇球星科比生涯落下了帷幕。当你打开你的朋友圈和微博的时候,你会发现被科比完全刷屏了,告别青春,缅怀过去,这可能是最廉价,最矫情的致敬方式了。 在这个跟风的年代,很多从

科比退役刷爆朋友圈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传奇球星科比生涯落下了帷幕。当你打开你的朋友圈和微博的时候,你会发现被科比完全刷屏了,告别青春,缅怀过去,这可能是最廉价,最矫情的致敬方式了。

在这个跟风的年代,很多从未看过篮球比赛的球盲,也开始怀念科比。当然还有一些不懂球的女生,说些煽情的话语,在大部分人看来,她们还是喜欢韩国欧巴更正常点。如果非要加上一些情愫的话,会不是是女生在学生时代暗恋过的某位男生经常提起的名字而已,是那个年代我们为了爱情补习的课程之一。

你们的青春都是科比,我的青春是五年高考,三年模拟,这是多么悲伤的一句话。仿佛不送别科比,我们不是一个年代的人一样。

可是当你感慨青春的时候,说明你还没有老。真正告别青春的人,不会有这么多多愁善感的。试想一下,你还未三十而立,就已经开始致青春了,那你有没有想过,科比30岁的时候风华正茂,正率领湖人走在复兴的康庄大道上,你却开始老态龙钟,从科比身上,你又学到了什么?

毫无疑问,科比的职业生涯堪称圆满,乔丹之后历史第二分位的名号没有任何争议。从科比宣布退役的那一刻开始,他就开始享受比赛了,他一度是对胜利的偏执狂,现在放下了所有,十分平静,球迷们又何必强求。

所以科比不需要任何同情,这才是对他最大的尊重。历史会给予科比最大的肯定,退役他的球衣,在斯台普斯场馆外制作铜像,进入名人堂,这些都会到来。科比只有37岁,他的未来将会多姿多彩,他将会成为好丈夫,好爸爸,他将会有更多的时间打理自己的生意,我们需要敬佩科比的洒脱,祝他一路顺风。

日子还是得继续,没有了科比,地球还是会转。库里接过了科比的旗帜,成为当今NBA的旗帜人物。NBA就是这样一个你方唱罢我登台的舞台,从麦肯-拉塞尔,再到魔鸟争霸和乔丹神话,科比是NBA岁月长河中的传承者。

相同的场景,曾经出现在乔丹身上,他和全世界告别。可是脱下战袍后,乔丹成为奇才队的管理层,当了黄蜂队的老板,经常出现在场边;科比从NBA赛场退役,但是他的未来还是离不开篮球,去电视台解说,来中国参加商业活动,成为某支NBA球队的小股东,科比还会有更多的机会出现在视野中。

青春不散场,日子还是要继续,我们以后看科比的机会还有很多。悔恨过去,倒不如珍惜现在,加内特、卡特也都是NBA老兵,詹韦从风华正茂到走下坡路也是让人唏嘘,只要你热爱篮球,NBA从来不缺少精彩。至于那些在朋友圈里秀下限的,把乔治认成科比,35秒13分也成了科比神迹,大家权当一笑。(上官正)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标签:科比 退役 朋友圈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