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布里称要效仿乔丹:最后一季夺冠后完美退役


来源:凤凰体育

最近篮球圈最热的话题无疑是科比退役,马布里作为“96黄金一代”唯一一位现役运动员,却还没有要马上追随小兄弟脚步的意思。在近日参加在五棵松进行的篮球活动中,他表示:“

马布里(资料图)

最近篮球圈最热的话题无疑是科比退役,马布里作为“96黄金一代”唯一一位现役运动员,却还没有要马上追随小兄弟脚步的意思。在近日参加在五棵松进行的篮球活动中,他表示:“下赛季还不是我的最后一季,具体还要看我的计划。”马布里认为自己的身体状态还不错,“最近我还想找一位芭蕾舞老师来帮助我提高柔韧性,让我投篮时能在空中更加舒展。”

他也坦言“想用捧起总冠军奖杯的方式走下球场”,“我希望能在告别之际赢得总冠军,球队能闯入季后赛,向总冠军发起冲击。对我来说,没有比迈克尔·乔丹退役的方式更好的了,我也希望自己能这样。”为了实现目标,老马已经开始恢复训练。对于段江鹏的加盟,他也相当期待,“他很有天赋,投篮、防守、突破都不错。但他来到北京队后要适应新的体系,对他而言会面临困难,当然我会给予他帮助。”

时隔一个多月,马布里再次回到北京。上周,他就已经预告了自己的回归,并表示了期待。“特别高兴来到五棵松参加揭幕战,特别高兴看到这么精彩的不一样的联赛。我很兴奋,希望能看到更多好的篮球运动员从这里走出来。” 

来源:时代商报

特别推荐:斑马运动(banmarunnning)是中国高逼格运动新媒体,提供有营养有干货的原创文章,教你合理的膳食营养、运动训练。努力提升国人的身体健康和运动逼格!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斑马运动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马布里 老马 北京首钢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