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卖车?张稀哲老东家今夏将访华 长春珠海各战一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会在5月16-22日来中国参加两场友谊赛。 在2000,2012以及2014年之后,这将是狼堡第四次来到中国,狼堡此次来华的目的除了

狼堡将访华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会在5月16-22日来中国参加两场友谊赛。

在2000,2012以及2014年之后,这将是狼堡第四次来到中国,狼堡此次来华的目的除了两场友谊赛之外还会作为德甲以及大众汽车的市场大使。

5月18日,狼堡将在长春和长春亚泰进行一场友谊赛,2012年狼堡在友谊赛上3-2战胜长春亚泰。另外5月19日,狼堡会前往珠海,并在两天后与一支欧洲顶级球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狼堡主管阿洛夫斯表示:“我们在中国球迷的人数持续增长,他们不仅仅在CCTV上观看我们的比赛,而且还通过俱乐部在中国的数字通道与俱乐部取得联系。过去几年积极的发展让我们意识到并且多次强调,如果不能定期地到中国与球迷交流,那么就不会在中国的球迷以及合作伙伴中站稳,而球迷与合作伙伴的数量与日俱增。这次中国行我们希望感谢来自中国的越来越多的支持,另外我们也作为德甲和大众汽车的市场大使出席。”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标签:张稀哲 狼堡 国安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